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2015炉石传说5月4日中国区战报 WCA2015炉石传说中国区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4日来到了下半区四个组的比赛,众多明星选手悉数登场,一起来回顾下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E2)iGXingsu 20 (E4)小鱼鱼大仙人

  术士术士

  术士战士

  首局星苏用恶魔术对战小鱼鱼的动物园,小鱼手牌来的并不顺,没有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等站场生物导致被清场后无法返场,最终被自己的恶魔守卫卡手卡死。次局小鱼换上了最近大热的奴隶战,中期双方有来有回,星苏接连拍下的砰砰博士和玛尔加尼斯让小鱼这边亏了数张卡才费力解掉。随后小鱼一波战歌指挥官配合奴隶战的反扑也被地狱烈焰轻松化解,最终小鱼的手牌补给渐渐不足,无奈输掉了比赛。

炉石传说比赛
炉石传说比赛截图

  (H1)七若 02 (H2)蓝毛

  七若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本次职业预选赛的比赛,判罚H组其他所有选手20获胜。

  (H3)旅法师营地李博 21 (H4)YMsleepySM

  猎人圣骑士

  猎人德鲁伊

  术士德鲁伊

  卫冕冠军李博终于登场,毫不留情的拿出了自己的T7猎先声夺人,首局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就拿下了贪睡之萨满的圣骑士。次局猎人在打脸的过程中遭遇到了德鲁伊两次知识古树加血的狙击,最后一波自然之力加咆哮反杀。随后天师又掏出自己擅长的动物园套牌,誓将快攻进行到底。贪睡之萨满解的虽然努力,但总是会在场面上留下一些难解的生物,最终德鲁伊还是倒在了茫茫多的小生物面前。


炉石传说比赛(电竞比赛)截图

  (G1)战旗国服第一逗 20 (G2)冰蓝飞狐

  法师术士

  法师法师

  冰蓝飞狐的动物园遭到了国服第一逗冰法的强力阻击,冰法不断的冰冻清场让动物园这边只能干看着且无法做任何事。待法师手牌成型一波大帝减费之后,术士自残后的血量已经无法阻挡无限火球加炎爆的攻击了。次局飞狐的机械法与首局动物园的情况基本相同,不断的快攻被不断的拖延,大帝站场3个回合后飞狐竟然没有任何办法解掉,最终的结果就是看冰法这边的火球表演了。


炉石传说比赛截图

  (G3)桥上望路丶 02 (G4)iGKowfox

  术士德鲁伊

  德鲁伊德鲁伊

  桥上望路的动物园面对扣佛的咆哮德,扣佛是一位很有创意善于变化的选手,他在卡组中加入了一个战争古树、两个淤泥喷射者防止不测的发生,还带了一个克洛玛古斯补充手牌。

  果然如扣佛所料,动物园进攻的脚步被这数个大型嘲讽所阻挠,最终在集齐咆哮一套之后德鲁伊反扑带走了术士。次局桥上望路的德鲁伊带了较多的三费生物,对拼中手牌质量渐渐跟不上扣佛的节奏,被扣佛单咆带走。


炉石传说比赛截图

  (E1)斗鱼丶小圆 12 (E3)NBLuckyChook

  牧师术士

  德鲁伊术士

  德鲁伊牧师

  恩泽牧对阵手牌术,小圆的两个死亡领主的阵亡让术士早早的将场面控住,牧师虽偷到了加拉克苏斯但场面始终无法挽回,最终小圆的大王被弱鸡的大王沉默过墙击杀。次局小圆的野性成长加激活让他早早的打出了塞纳留斯,而只有六费可用的弱鸡虽解掉了塞纳留斯但也失了主动,小圆不断拍下的高质量生物让术士疲于解场,趁机用自然之力加横扫扳回一局。决胜局小圆的卡手德面对弱鸡的恩泽牧,面对数个被BUFF起来的高血量生物,小圆始终没有什么办法,血量被抢掉太多。而弱鸡这边又偷到了自然之力,结果已不言而喻。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项目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5月6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278.shtml

WCA《坦克世界》项目参赛战队近期动态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275.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 5月3日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7.shtml

WCA2015美洲区 DOTA2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3.shtml

WCA2015美洲区DOTA2 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