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2015 DOTA2职业预选赛美洲区四分之一决赛战报

  四分之一决赛(电竞赛事)第三场赛况

  5月5日,WCA2015 DOTA2职业预选赛(美洲区)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比赛在NAR和eHug之间展开。

  不同于国内比赛相对固定的阵容,这两支国外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新版本的游戏中上演了三盘不同阵容的速战速决,三场比赛(电竞比赛)平均每局时间在三十分钟以下。本场比赛最终结果NAR 2:1战胜了eHug,成为第三支挺进4强的队伍。

  第一场:NAR胜

比赛截图
双方阵容

  eHug选择影魔、飞机双远程核心且拿出了改动后的寒冬飞龙来克制对手物理核。NAR则拿出了大控猛犸配合小小精灵体系。

  开局,寒冬飞龙在中路帮助影魔压制猛犸,收到了第一波满魂,但下路的发条却通过一个隐身神符配合小精灵,帮助猛犸击杀影魔,拿到一血。

  影魔虽然前期阵亡不顺,但是天辉辅助还是为他囤积了大量野区资源。第8分钟,天辉下路,飞机开大配合酱油冲塔强杀掉了拉比克,却被及时支援的猛犸击杀,劣势路的凤凰也多次阵亡,天辉陷入劣势。

  此后双方进入了和平farm的节奏没有爆发太多团战。第19分钟,天辉下路二塔前发生团战,NAR飞机先手发条,随后小小精灵赶到,将飞机反杀,后排切入的猛犸也大住多人,眼看天辉即将崩盘之际,一直发挥欠佳的凤凰站了出来,人群中变蛋成功,收获三杀。

  20分钟无解肥的小小已是A杖、强袭在手,在队友的帮助下成功获得不朽盾。

  30分钟,再添BKB、大炮的小小率领队友攻上了对手高地,配合猛犸的授予力量以及小精灵的过载,仅4下就拍掉了高地塔。至此,天辉节奏明显被打乱,唯一能克制小小的寒冬飞龙,也由于站位不好被瞬间秒杀。最终,翻盘无望的eHug无奈打出GG。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第二场:eHug胜

比赛截图
双方阵容

  NAR选择了一个由风行者、影魔和暗影萨满组成的推进体系。而eHug选择了一套容错率偏高的小黑死灵龙双远程DPS光环体系,准备放手一搏。

  NAR出人预料的将风行者放在了下路。开局中路牛头率先发难,帮助影魔带走了无解肥的女王。

  中期,虽然天辉方通过萨满的蛇棒和风行者A杖大招进行推进,拔掉对手三路一塔,但对手的Gank同样多处开花,导致eHug两大远程DPS一直“杀人、打钱“两不误,很快便处于无解肥状态。

  第20分钟天辉野区,被萨满先手的女王逃出生天后,配合赶来支援的队友,再胜一波。

  第26分钟拿盾的黑弓和手握林肯、A杖的女王带领团队攻向了天辉高地,虽然NAR通过买活,将对手打退,但eHug佯撤之后使出一记回马枪,NAR再次团灭。

  最终面对对方神装双远程的再次推进,NAR遗憾败北。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第三场:NAR胜

比赛截图
双方阵容

  eHug决胜局将胜负手压在了大核敌法师身上。NAR则坚持选择推进体系,只是将英雄换成了德鲁伊、拉席克及不朽尸王。

  开局,eHug下路3人深入天辉野区,帮助敌法师击杀拉比克拿到了一血。

  但此后的对线期,还是NAR英雄更加强势,渐渐找回了主动。

  11分钟NAR圣堂带领酱油推进中路,但却被发条钩中并且框住两人,eHug收获一场小胜。

  此后的比赛中,发条仍然多次建功,NAR的推进被大大拖延。但是,天辉熊德的节奏已经无法阻止,迅速打盾之后,带领天辉众人进行了一波强势的推进。此时eHug的英雄们的装备都尚未成型,敌法师也仅仅手握狂战、夜叉无法正面硬刚。

  最终,被连破两路的eHug无力抵抗,输掉本场比赛。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WCA2015职业预选赛5月5日中国区赛事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501.shtml

WCA职业预选赛DOTA2 中国5月7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499.shtml

WCA2015电竞公开课兰州落幕 2000观众助威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493.shtml

WCA2015嘉年华本周开赛 首日参赛名单公布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487.shtml

TylooNew4血战晋级 本周拼杀争16强

esports.yzz.cn/xinwen/201505-939337.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5月4日中国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9280.shtml

WCA2015直播量突破2000万人次

esports.yzz.cn/wca/201504-93631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