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ylooNew4血战晋级 本周拼杀争16强

  上周五一节假日期间,第五届浩方黄金联赛正式展开了第一轮海选生死大战,残酷淘汰,Tyloo、New4和JZBA等CS名队悉数成功闯关,血战晋级全国32强。本周末晋级的32支队伍将再战疆场,腥风血雨争夺十六晋级名额。

  海选视频地址:点击观看

  本周末拼杀晋级十六强

  5月8日至5月10日,HFGL5春季赛第二轮拼杀风暴再启,只有一次的晋级淘汰之战,谁赢就能挺进十六强,走入愈演愈烈的强强争霸!谁能更强,本周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5.8-5.10每晚19点到22点

  观赛地址:点击进入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浩方电竞平台举办,战旗TV同步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浩方黄金联赛,国内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联赛,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精彩与乐趣!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电竞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