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C老师单车倾情助阵南京城市赛决赛

   4月12日下午1点,“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以下简称HFGL)南京城市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知名解说DC老师和单车受主办方邀请现场解说决赛,吸引了众多魔兽经典竞技玩家参与,主办方现场进行了多样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图1 现场观众气氛火热

  实况8互动开场

  决赛首先开场互动进行了实况8足球挑战赛,第一局由现场观众对战,结果平局,两位观众被罚一起做现场俯卧撑。第二局由现场观众对阵浩方实况足球8专业解说小松,小松让5球开战,结果小松连进4球亦未赢得比赛,参与观众获得了浩方精美鼠标垫。

图2 实况足球8现场对决

  War3决赛小凯翻盘取胜

  在南京城市赛War3决赛(电竞赛事)中,小凯在开头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续搬回2局取胜,获得了南京城市赛War3决赛冠军,由主办方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运营经理宋马新为其进行了现场颁奖,小凯赢得千元现金和红龙高级鼠标。

 图3 浩方运营经理宋马新现场颁发南京城市赛War3冠军奖励

  Dota水友赛爆笑插曲

  在南京城市赛Dota决赛前后,由现场明星嘉宾DC老师和单车带队进行了两场Dota水友赛。Dota决赛前,举行的第一场Dota水友赛出现了爆笑插曲,现场有男粉丝大喊着“单车,我要给你生孩子”,之后果断地加入了DC老师队,现场气氛顿时一片欢腾,最终DC老师队取得了胜利,而在Dota决赛后进行的第二场Dota水友赛,DC老师率领妹子对拼单车,结果不敌单车队。

图4 明星嘉宾DC老师和单车挑选现场观众对战

  Dota决赛LLAW队夺冠

  在南京城市赛Dota决赛中,由LLAW队对阵南工校队,LLAW是近卫方,而南工校队则为天灾方。LLAW队凭借良好的团队实力击败了主场作战的南工校队,取得了Dota决赛冠军,由DC老师和单车为LLAW颁发城市赛现金和红龙高级鼠标奖励。

图5 南京城市赛Dota冠军LLAW队

  火爆游戏MC精彩演示

  现场还进行了火爆游戏MC的精彩演示互动,10名观众受邀参与了现场游戏,进入古罗马竞技场,在竞技场中凭借自己的游戏经验生存,最后一个生存下来的玩家将获得了红龙鼠标。10名玩家中有一妹子撑到了倒数第二个,可惜最终没能撑到最后,赢得现场优良红龙鼠标外设。

 图6  MC精彩演示上场玩家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目前,春季赛厦门赛区和广州赛区正在火热报名和比赛(电竞比赛)中,赛事报名链接: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联赛信息,敬请关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4南京站落地决赛一触即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8814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