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广州站决赛风云决战在即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以下简称HFGL)广州城市赛决赛将于4月27日18时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开战。优酷全明星解说单车受邀现场解说Dota,Dota和War3电子竞技选手精彩操作,浩方黄金联赛广州城市赛现场风云决战在即!

  游戏风云著名解说单车现场解说

  原中国传奇战队(电竞明星战队)7L主力队员,现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嘉宾解说单车将在HFGL广州城市赛Dota决赛中担任现场解说,精心为广州Dota电子竞技爱好者幽默解说决赛,犀利点评现场选手操作,观众将在现场零距离感受明星解说真风采。

  精美好礼人人送

  在广州城市赛决赛现场,浩方黄金联赛主办方还将派发精美游戏好礼,参与现场活动玩家抢得座位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Xcrush加速卡,此外,在比赛之间更有多样有趣互动,精美外设将在互动中即时送出,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及时现场参与,将能轻松收获诸多精美好礼。

  火热创造游戏Minecraft现场助兴

  火热方块创造游戏Minecraft(中译:“我的世界”)现场助兴广州城市赛决赛,现场观众在欣赏到广州决赛魔兽竞技超秀的同时,还能参与新游戏娱乐,获得娱乐送出的精美电竞外设。

  优酷全明星解说单车亲身接触,参与多样有趣互动赢精美好礼,观赏魔兽精彩竞技操作,尽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决赛时间:4月27日18点

  决赛地点: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

  交通信息:

  乘坐b12路、b13高峰快线、b16路、b1快线、b1路到师大暨大站下,步行500m即至

  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武汉赛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欲知更多浩方黄金联赛详情,请即时关注浩方黄金联赛专题: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厦门站见证魔兽王者诞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6710.shtml

浩方解说新战略:“说”出星未来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0098.shtml

DC单车倾情助阵南京城市赛决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008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