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武汉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5月8日18时,“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武汉城市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火热开战。Dota明星嘉宾DC老师现场解说,吸引了众多观众激情参与,多样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绿茵热战开启决赛(电竞赛事)激情

  城市赛经典开场依旧是绿茵赛场的激情热身-实况足球8水友赛,第一把由现场观众上台对战,第二把则由浩方金牌解说小松与观众切磋,结果4:0轻松获胜,参赛观众获得了红龙送出的精美礼品。

 图1 实况足球8现场水友赛

  War3决赛-前WCG选手实力对决

  武汉城市赛War3决赛由王兆伟(2012年WCG海口冠军)与对决邬少戎(2013WCG长沙三强),前两场以1比1战平,在BO3终场中,王兆伟人族在前期大劣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心态稳住战场态势,最终翻盘夺得武汉城市赛War3冠军,现场由“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武汉地区总代理陈总为武汉城市赛冠亚军进行了颁奖。

 图2 红龙外设武汉代理商陈先生为城市赛War3冠亚军颁奖

  MC互动雪地生存大考验

  在城市赛两大项目决赛之间,主办方浩方还进行了火爆方块创造游戏MC互动,从现场挑选了10名观众进入MC雪地生存大考验,几经波折,最后一个生存下来的人获得了红龙猛犸高端鼠标。

 图3 MC雪地生存大考验获胜者

  Dota决赛-天灾嘲讽战队优胜

  在武汉城市赛Dota决赛中,DC老师携手浩方小松解说天灾嘲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对阵天灾FOREVER战队天灾。天灾嘲讽战队依靠优良战术,凤凰主动变蛋卖身,卡尔天火支援带线破近卫一路,随后中期团战一波0换5团灭近卫,赢得了决赛胜利,由东莞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红龙品牌创始人张总现场为武汉城市赛冠亚军颁奖。

 图4  东莞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红龙品牌联合创始人张总为Dota冠亚军颁奖

  DC老师15分钟水友赛

  Dota决赛后,最终明星解说DC老师出场进行Dota15分钟人头大赛。在比赛(电竞比赛)中,DC老师处处被针对,现场观众队伍战术得当,各种游走抓DC老师导致发育不良,赢得了比赛胜利。

 图5 DC老师15分钟水友赛选人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竞技的乐趣。目前,春季赛哈尔滨城市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报名请点击: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浩方黄金联赛信息,敬请关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成都城市赛魔兽竞技王者争霸在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5380.shtml

HFGL武汉城市赛决赛闪耀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278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