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成都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王者争霸在即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以下简称HFGL)成都城市赛决赛将于5月15日18时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开战。大赛全明星解说DC老师受邀现场解说Dota,来成都城市赛现场尽享经典魔兽星光闪耀竞技。

    Dota视频(电竞视频)明星DC老师现场解说

    原EHOME俱乐部Dota分部队长,前GTV游戏频道当家主持人,现七煌明星主持人, Dota全明星解说DC老师将在HFGL成都城市赛Dota决赛中担任现场解说,精心为成都Dota电子竞技爱好者幽默解说决赛(电竞赛事),犀利点评现场选手操作,观众将在现场零距离感受明星解说真风采。

    精美好礼人人送

    在成都城市赛决赛现场,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主办方还将派发精美游戏好礼,参与现场活动玩家抢得座位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Xcrush加速卡,此外,在比赛之间更有多样有趣互动,精美外设将在互动中即时送出,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及时现场参与,将能轻松收获诸多精美好礼。

    魔力方块创造游戏Minecraft现场助兴

    袭卷众多城市的魔力方块创造游戏Minecraft(中译:“我的世界”)现场助兴成都城市赛决赛,现场观众在欣赏到成都决赛魔兽竞技超秀的同时,还能参与新游戏娱乐,获得娱乐送出的精美电竞外设。

    Dota全明星解说DC老师亲身接触,参与多样有趣互动赢精美好礼,观赏魔兽精彩竞技操作,尽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成都城市赛决赛。

    决赛时间:5月15日18时

    决赛地址:成都市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

    交通信息:

    乘坐121路、304路、804路、806路等公交车到信息工程学院站下,步行300多米即至。

    目前HFGL4哈尔滨和上海城市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追求Dota和War3竞技梦想的你,敢于拼战就来报名,报名地址: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欲知更多好房黄金联赛信息,请即时关注浩方黄金联赛专题网站: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武汉城市赛冠军角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5389.shtml

HFGL武汉城市赛决赛闪耀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2784.shtml

HFGL广州经典魔兽竞技冠军出炉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8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