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韩国将举办“KeSPA杯” 协会全力支持

  KeSPA宣布,2007年停办的KeSPA杯即将复活。

  “2014 KeSPA杯”将是星际2全球性的Tier1大赛,总共给予选手7000 WCS积分。比赛将于9月12日至14日举行。总奖金为8,000万韩元,其中冠军奖金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SPL多胜榜前两名、GSL(GSL2012直播)及WCS北美区、欧洲区冠亚军都将获得16强种子资格。

  非韩国国籍选手可以参加线上预选赛,其中北美服务器出线1名,欧洲1名;全世界的任何选手都可以参加在韩服/台服进行的线上公开预选赛,总共选拔6名出线选手。

  之前已经放言一定会在SPL的比赛(电竞比赛)现场再举行一个星级2全球大赛的KeSPA会长全秉宪表示:“为了遵守与电竞粉丝的约定,我们重启了‘KeSPA杯’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另外,我们为那些专心打SPL的选手创造了能获得WCS积分的机会,因此希望SPL的收官阶段能更加精彩激烈。”

  他还表示:“今年我们的准备时间有限,因此KeSPA杯只有星际2这一个项目,2015年的KeSPA杯我么们会将其打造成一个全世界职业选手,业余选手和粉丝的节日。”

  据悉KeSPA稍后还会公布2014 KeSPA杯的举办场地,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媒体,预选赛日期等相关细节。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IEM9大赛将于7月启动 首站深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0199.shtml

Polt与CMStorm酷冷续约成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9280.shtml

SPL2014R3 Stats vs MKP PvT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6774.shtml

韩国星际2职业联赛SPL周精彩Top5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505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