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WVW

  七月战事未停,八月烽火再起!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8月赛季将于7月17日中午12时再次开启报名!2014年7月17日12:00- 7月28日18:00期间,您可以登录http://signup.gamefy.yzz.cn,根据流程参与报名。

名次
冠军
亚军
季军
殿军 5-8名 9-16名
奖金 34000 8000 2500 2500 1500 1000

  本场比赛(电竞比赛)简介:本场比赛是WVW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7月八强双败赛败者组比赛。

  WVW风云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专区网址:点击进入

  JQK赏金 对阵 孤僻 第一场

  双方阵容:

位置/战队 蓝色方:JQK赏金 紫色方:孤僻
BAN  LIST
1st Ban 卡牌大师 蛮王
2nd Ban 寡妇 亚索
3rd Ban 傲之追猎者 暗黑元首
PICK  LIST
上单 卡萨丁 武器大师
打野 盲僧 皇子
中单 璐璐 发条
ADC 大嘴 卢锡安
辅助 布隆 锤石

  BP分析:

  赏金是选择针对性的BAN掉GP常用且当前版本强势的卡牌、寡妇、狮子狗。孤僻也是同样的策略,针对性的BAN掉赏金这边所擅长的强势英雄。孤僻这把选择了侵略性较强的团战阵容,赏金则是选择后手反击型阵容。

  比赛内容:

  开局,双方在野区发生遭遇战,孤僻锤石先手E到对面4人,武器接E也是成功晕到4人,孤僻这波打出2换4。赏金选择主动换线,盲僧红开,皇子蓝开。

  赏金这边,卡萨丁开始并没有选择直接去到下路线上抗压, 而是选择和盲僧吃一圈野怪的经验。卡萨丁、盲僧联同三人布隆成功反掉了皇子的红,并击杀皇子。这里盲僧相当于是一个4BUFF开局,皇子也是因此略显乏力,跟不上节奏。

  卡萨丁似乎不打算回到线上,继续联通盲僧抓上路,形成4打2,强行杀掉武器、锤石和皇子。与此同时璐璐也是单杀掉发条,大杀特杀,强压发条一级。

  孤僻这边也是抓住赏金换线的弊端,果断集合下路人马利用人数优势轻松拿到第一条小龙。

  中期赏金这边盲僧屡屡失误,也是连连害得队友被杀,人头数被追平。上路对拼一波,大嘴击杀锤石,盲僧来到下路帮助卡萨丁杀掉武器。皇子中路EQ加大配合发条大招击杀掉璐璐。

  小龙争夺战,赏金打出3换4,打残发条,拿到小龙。又抓死打蓝BUFF的皇子和发条,经济领先4K。赏金又是上路单杀武器,Dominating,领先武器2级。

  中期双方也是你来我往,赏金选择小龙逼团,终于打破僵局,打出完美团战0换5,团灭孤僻,取得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
WVW英雄联盟 璐璐教你做大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1042.shtml

WVW英雄联盟8月赛报名再次开启!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7514.shtml

WVW魔兽报名赢取新奖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7098.shtml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 光启VS黑加吉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708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