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逆水行舟 LPL夏季赛第七周综合赛评

  LPL夏季赛前六周的比赛中,个战队一直以来都呈现出幅度或大或小的总体上升趋势。

  然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周比赛中,LPL前列的队伍却首次出现了整体技战术水平大幅下滑的态势,其原因为何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一、苍天已死 本周赛况综述

  由于本周并没有某局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技术含量,所以就从整体上来分析各个战队绝对不该出现的重大失误都有哪些。

BP图
BP图

  在上周的塞评中我曾提到,不知道YG是否会对失败的比赛(电竞比赛)复盘。不过我想WE至少不会对胜利的比赛复盘。乍看之下两边的阵容都很不错。

  OMG的阵容先手反手俱全,各方面能力全面,而且有突出的AOE爆发伤害以及持续输出,特别是酒桶和炸弹人这个组合,这是WE在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决赛第一局中曾使用的组合,我解说时曾给出只要两边都是正常发育,装备不被压制太多,AP酒桶和炸弹人的一方,开战前只要两个大招都炸到3人以上或是只炸到1到2个C位,对面的团战就没法打,只能被动让龙让塔,将各类资源拱手让出,如果强打至少以WE本局的阵容,在不具备巨大装备差距前是毫无胜算的。

  WE的阵容看起来什么都有,但是问题是什么都不全,先反手都只有一个而且反手效果并不出色,先手也不稳定,一旦狮子泽拉斯秒人的套路打不出来,全局都会陷入被动。

截图2
截图2

  诚如之前所说,WE(we比赛视频)在没有装备优势的情况下和对面开团是毫无胜算的,何况是在这种能让对面的大范围AOE完美发挥的狭小地形,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狮子开大看到王子就强冲上去了,接着就在酒桶没放大招的情况下死于不明AOE,而当酒桶的大招炸到飞机和泽拉斯后,WE则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OMG一波0换5,由于阵容的差距,和狮子狗一直成迷的发挥和上头,WE可以说在这波团战结束后就无可避免的向失败迈进。

相关阅读
坑爹集锦:翻墙派对欠你三个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883.shtml

若风:零秒瞬杀 冥火流冰霜女巫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86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大龙毁一生 翻盘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483.shtml

小苍视角:不可能任务 中单风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470.shtml

英雄百科:末日人机克星大盖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1364.shtml

OGN夏季赛八强淘汰赛SSW vs SKTK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0642.shtml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0042.shtml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946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