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千元悬赏浩方路人三国争霸王者

 

  7月19日,浩方新平台路人三国挑战赛报名火热开启,众多路人三国玩家争相报名参与,只为与其他路人三国精英一较高下,角逐路人三国争霸王者荣耀,最终获得千元赏金奖励。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本次浩方新平台路人三国挑战赛选定赛事(电竞赛事)地图为路人三国1.25E,模式则为4V4经典模式,参与玩家需先经过海选小组积分循环赛(击杀1个玩家得1分,积分相同队伍再打一轮)晋级8强,之后8强赛和半决赛(电竞赛事)的BO3残酷厮杀,胜者挺进决赛,争夺最终路人三国王者称号。

  浩方新平台路人三国挑战风起云涌,精英争锋对战,观看路人精彩比赛(电竞比赛),尽在浩方YY频道90065直播。

  魔兽RPG路人三国

  由鬼才耗子(Fire mouse,化名)以三国背景为题材制作的魔兽TD类娱乐对抗图,地图将三国杀、三国群英传和城堡战争等游戏的众多优秀元素融为一炉,带给玩家独特的娱乐体验和新鲜玩法,三国杀的谜样身份、勇士英雄的征召和诡异的武将计策使路人三国别具一格,赢得了玩家的喜爱, 从魔兽地图中脱颖而出。这款魔兽TD类对抗图,三国杀的谜样身份、勇士英雄的征召和诡异的武将计策使路人三国独具趣味,游戏有三国杀模式、群雄割据和4V4国战等3个主要模式,玩家可选择喜欢的三国势力,建造兵营,搜寻武将,利用武将效果、队友配合和兵种搭配形成优势摧毁对方主营获胜

  浩方新平台RPG周赛

  浩方新平台集萃魔兽热门RPG游戏地图,周周举办魔兽RPG地图比赛,极致魔兽RPG娱乐与竞技体验给你新奇游戏快感,浩方新平台,尽享魔兽RPG极尽之乐!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 打造新电竞时代引路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814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