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兵走险招01期 韦鲁斯大型进阶攻略

  叶子猪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木莲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大家好,欢迎来到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的“兵走险招”系列攻略第一期,本系列将由攻略组大神们为大家发掘一些冷门英雄的进阶打法!冷门英雄最大的优势就是,一般的敌人对之理解甚少,这样一来就有着很大的优势了,因为他们很难找到最佳的针对方法!所谓“兵走险招,出奇制胜”就是这么一个道理,废话不多说,以下就为大家带来今期的主角——韦鲁斯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法解析,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一支箭矢的生命一闪即息,支撑它的唯有方向与目的。——维鲁斯

韦鲁斯
韦鲁斯

  技能详解

  复仇之欲【被动技能】

  每完成一次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暂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如果敌人是个英雄,则这个加成会持续得更久。对小兵为20%。英雄40%。

  ——注意事项&小技巧

  1:控好兵线,被动辅助补兵,当有被动时可以考虑上去对A。

  2.不要为了这个被动而且盲目补兵或A英雄。D

  ——技能点评

  打团线上都不错,打团能先手得到人头,就像滚雪球一样。

  穿刺之箭【Q】

  韦鲁斯开始蓄力,随后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强力射击,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畜力时间过后返还一半法力值。

  第一次施放:韦鲁斯开始蓄力,慢慢地提高他下次射击的射程和伤害。

  第二次施放:韦鲁斯将箭射出,对敌人造成10/43/77/110/143(+1.0*攻击力])到15/65/115/165/215(+1.6*攻击力)物理伤害,每击中一名敌人,伤害就会降低15/15/15/15/15%(最少33%伤害)

  在蓄力阶段时,韦鲁斯的移动速度减少20%。蓄力超过4秒,则穿刺之箭将会施放失败,但会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注意事项&小技巧

  1:q的弹道比看到的要远,施法速度更快,线上可以用来消耗。但要注意用的时候会减速,而且畜力时间并不长。

  2:q能触发二次伤害,比如当q中ez一瞬间他位移又到了q后面的弹道上,将会承受二次伤害。

  ——技能点评

  维鲁斯对线,追杀最依靠的技能,但不要为了伤害盲目蓄力,当对面有三层w的被动时要选择瞬发q,必中。如果蓄力就会被对面a多好几下。伤害与加成非常可观,建议主升。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