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CLG违规分享帐号被罚款 被禁止OGN联赛两年

  在北美LCS第11周期间,CLG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而派五名队员到韩国训练。在他们离开的前一天,CLG向Riot请求正式服帐号。

  与此同时,Riot错误传达给CLG:根据关于韩国帐号的既定政策,CLG只能接收联赛范围的帐号,而不是正式服帐号。进一步的调查显示,这事实上并不 是既定政策。而现在的政策是给到韩国的队伍发放非联赛目的的正式服帐号,而不是联赛(电竞联赛)帐号。由于向非OGN队伍发放韩国联赛帐号会造成联赛以及安全漏洞等不 稳定性,因此此政策是必要的。

  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以及CLG在韩国训练的紧迫性后,我们临时向CLG提供到韩国后24小时时限的帐号,来保障他们的训练以及修正之前的错误。

  在这期间,有件事引起我们的注意,尽管他们以正当的方式获得临时的联赛帐号,但他们在知道会触发规则的同时以不正当的方式分享帐号。

  在确定了目前的政策后,Riot向CLG发放了官方的正式服帐号,并按照Riot的既定政策回收了联赛帐号。

  我们自身的错误传达可作为一个减轻评估处罚的因素,但无论如何,帐号分享明显触犯了英雄联盟使用条款。

CLG战队
CL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相关规则

  LCS官方规则集 10.2.7节:

  如果LCS和Riot确定某个队伍成员违反召唤师准则、LoL使用准则、或者其它LoL的规则,LCS官方可自行指定处罚。

  LoL使用条款禁止队员分享、转让、售卖或交易用户账号和/或登录信息。

  判决

  CLG成员因账号分享行为,违反LCS规则10.2.7中说明的LoL使用条款,决定将对他们进行罚款。

  比赛处罚

  以下成员由于违反规则将处罚1250美元:

  Austin "Link" Shin、Marcel "dexter" Feldkamp、Yiliang "Doublelift" Peng、Zaqueri "Aphromoo" Black

  以上成员同时会接受韩国Riot的处罚,包括禁止出席OGN以及KeSPA举办的比赛(电竞比赛),不局限于OGN联赛、大师赛以及NLB。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OGN夏季季军赛SKT S vs SS White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46593.shtml

MaKNooN欲重返 目标下赛季OGN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09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