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前Mouz队员Fata 将加盟C9担任中单

  C9战队于8月19日宣布来自德国的选手FATA加入C9填补中单位置的空缺,在此之前我们曾报道(电竞新闻)过SingSing重组新队的消息。

  C9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队长,EEsama说道:“我很高兴能看到Fata来到C9的DOTA分部。他是个很出色的选手,去年我们就考虑过他并邀请他来到我们的队伍,不过那时他还没有准备好。如今他已经准备好来到C9和我们一起冲击TI5。”

  Fata自己这么说道:“在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我意识到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队伍最好的做法是坚持不懈的训练,做好一刻不停战斗的准备。C9是一支杰出的战队,能够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我真诚的希望我能够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发挥作用,C9的未来会无比光明。”

  在此次转会之前,Fata身处刚刚重组完毕的德国战车——Mouz战队,前身为Sigma。在国际邀请赛中他们小组赛发挥平平,和LGD、Newbee并列第9进入了加赛。在加赛中他们滑稽的敌法演出葬送了自己的出线之旅,一手为今年的冠军Newbee和多次命垂一线的LGD的TI4征程增添了不少传奇色彩。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NaVi战队功勋大将Kuroky宣布离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1876.shtml

前Sigma选手重组新队 全员法国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0405.shtml

M5战队重组 Ars-Art和Vigoss加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7.shtml

Newbee战队logo事件:我们是原创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6.shtml

Wayto宣布离开 Liquid战队剩3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07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