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OL三周年庆亮点一览 顶级战队征战厮杀

Lol

  备受玩家关注的《英雄联盟》(简称:lol(lol比赛视频))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即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专属《英雄联盟》玩家的线下聚会同时也是腾讯游戏专门为单款产品举办的周年盛典,三周年庆意义非凡。近日,《英雄联盟》回应玩家期待,正式公布了盛典众多亮点内容。典藏皮肤回馈、顶级职业战队对决、专属定制手办限量发售、明星选手人气解说零距离互动、全面震撼声影互动开场体验、三周年心愿奖现场抽奖等亮点内容赚足了英雄迷的眼球。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1:《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启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2:《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亮点前瞻

  三周年庆典藏级皮肤倾情回馈

  《英雄联盟》典藏级皮肤的赠送作为历届狂欢盛典的惯例,玩家关注度与日攀升。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之际,《英雄联盟》再度加大了皮肤珍藏价值与皮肤赠送数量,购买一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纸质看台票的玩家即可获得一个价值199元的“三周年庆专属皮肤”;而购买一张纸质内场票的玩家将可获得一个“三周年庆限定皮肤”以及额外的“创战纪·希维尔”皮肤;此外,购买《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两天门票且至少一张为内场票的玩家还能额外再获得一个 “战熊骑士·瑟庄妮”皮肤。极具纪念意义的三周年专属皮肤将是召唤师们不容错过的绝版珍藏。

  据悉,截止昨日(8月26日)23:59,“电玩女神·厄运小姐”在限定皮肤票选活动中,获得票选最多,成为本次三周年的限定皮肤。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3:三周年庆典藏级皮肤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的门票全部为纸质门票,门票仅通过《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官方售票网站进行销售( )。每位用户可凭QQ号码及此QQ号关联的一个10级以上游戏账户进行购票。现场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于后台,只有数据被记录的玩家,才能获得相关皮肤,而皮肤将通过后台发送至最初购票玩家的QQ号账号中。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4:S4中国区选拔赛赛程

  《英雄联盟》顶级职业战队巅峰对决

  8月24日,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季后赛落下帷幕,四支战队在双败赛制下展开较量,最终2014LPL春季赛冠军EDG成功卫冕,获得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的珍贵名额。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5:《英雄联盟》顶级职业战队巅峰对决

  根据赛事规则,S4中国区选拔赛将于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的《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展开,OMG、IG、皇族以及LGD四支战队将继续进行较量争夺剩余的两张S4参赛门票。赛事(电竞赛事)分组对阵表现已出炉,四支队伍将在2天中进行BO3双败残酷对决,其中从胜者组杀出的队伍也将在最后的决赛中与双冠王者EDG角逐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的种子名额。五支职业战队决战2014《英雄联盟》中国区总决赛,LOL邀玩家一同见证中国代表队的诞生。

  三周年专属定制手办限量发售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即将火热开启,《英雄联盟》还为所有现场参与盛典的玩家们量身打造了一份大礼——盛典期间,《英雄联盟》将超低价限量发售三周年庆狂欢盛典TEEMO专属定制手办,更有《英雄联盟》小兵套装,《英雄联盟》专属浴巾,超萌极地大乱斗PORO毛绒公仔等精美限量周边待玩家选购,首次亮相的周边三周年独家发售定会让召唤师满载而归。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

图6:回首精彩三载 许愿美好未来

  明星选手人气解说零距离互动 震撼开场狂欢表演

  为助阵《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包括EDG、OMG、皇族、IG、LGD在内的众多《英雄联盟》职业战队明星选手,以及小苍、苏小妍、小楼、小米、 JOKER、米勒等人气解说将应邀亲临现场,与玩家零距离亲密接触。此外,VGL交响乐团也将登录上海《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带来全面震撼声影互动开场体验。而备受玩家期待的盛典Cosplay表演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震撼登场。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心愿奖现场抽奖

  早先,《英雄联盟》公布了三周年许愿活动,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截止今日,已有数百万玩家参与到三周年许愿中来,众多许愿内容或温馨感人或热血幽默,充满了玩家对《英雄联盟》的专属记忆。为回馈玩家,《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每日将抽出幸运心愿奖玩家一位,该玩家将获得截止4.14版本为止的《英雄联盟》全英雄全皮肤账号,幸运大奖或许就会降临到你的身边!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精彩品牌盛事邀您一同见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电竞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Genja离开GMB 职业生涯可能结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5507.shtml

小苍坑爹集锦:空血狗头打十个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5053.shtml

Riot官方:OGN冬季赛不会取消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5026.shtml

小苍暴走集锦:纳尔吊打大神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4524.shtml

若风:新英雄纳尔 无限超神之路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4499.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联盟最速龙龟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3598.shtml

LPL季后赛:OMG让2追3翻盘SH皇族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3105.shtml

小苍坑爹集锦:新英雄纳尔MV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246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