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新浩方澄海3C王者争霸赛高冷来袭

  8月11日,新浩方以“征召3C王者,决战新平台”为口号推出了澄海3C王者争霸赛,邀请澄海3C顶级战队在新浩方同台竞技,冲击澄海3C王者,赢得万众瞩目的辉煌称号,获得4000元的高额奖励。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比赛群:198104575

  新浩方澄海3C王者争霸赛选定赛事地图为澄海_3C_竞技之路_6.78(Chenghai_3c_6.78HF.w3x),模式则为5V5死亡模式与选将模式。为了让玩家尽兴,观看到澄海3C顶级战队的巅峰对战,本次比赛赛制采用积分制,依积分标准评判晋级队伍,终极决战因积分获胜而更显持久战力。

  参与玩家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必须强势作战,凭借稳定的实力发挥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晋级,才能通过预选赛挺进8强,8强对战重新确认淘汰积分标准,经过数轮BO3对决,以淘汰赛积分最高三支队伍出线决赛,终极决战以积分点定赛事奖励(总奖金6000RMB,决赛积分每1点算1000RMB)。

  知名解说手速哥、天坑哥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新浩方澄海3C王者争霸赛赛事解说将全程由澄海知名解说手速哥和天坑哥担任,玩家可以边看精彩澄海竞技,边享受高价值的幽默解说,争霸赛报名结束后即开始直播预赛,从8月16日起直到新浩方澄海3C争霸赛解说,观众每晚20点到22点在战旗TV手速哥直播专房直接观赏。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358

  浩方新平台RPG周赛

  浩方新平台集萃魔兽热门RPG游戏地图,周周举办魔兽RPG地图比赛,极致魔兽RPG娱乐(电竞娱乐)与竞技体验给你新奇游戏快感,浩方新平台,尽享魔兽RPG极尽之乐!

  浩方官网:www.cga.yzz.cn.yzz.cn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全明星Xiaokai兽王组晋级8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5.shtml

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317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