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ACE联盟公布拖欠奖金赛事 今后将公开监督

  奖金能否及时发放的问题一直困扰中国战队。进入今年以来,拖欠奖金遭到人们诟病的赛事就有WVW和WPC两家。不光是国内的zsmj为了34000冠军的奖金而伤透脑筋(查看新闻(电竞新闻)),连来华比赛的外国友人Alliance、C9也未能及时收到比赛(电竞比赛)的奖金。更为过分的是,赛事方答应报销的相关费用也没能兑现,这让Alliance领队Kelly颇为恼火。

   前天已经离队的前DK战队教练71发表微博表示:打了8个月比赛,就剩最后六个赛事没发奖金了。随后职业选手MMY与Chuan表示附和。

   对此,D.ACE联盟发表了官方声明,宣布今后将公开没能及时发放奖金的赛事。第一次遭到批评的比赛包括了国内的WPC、MDL,国外的大赛TS、ESL、SL9和KDL也在名单之内。无疑,这项举措对于保证俱乐部和选手的基本利益是值得肯定的。期望今后所有比赛都能够像TI国际邀请赛、ECL(ecl2012直播)这种当场发放奖金的良心比赛学习,尽快的发放奖金。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