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静态文章>

第一暗夜大战塔魔 兽王迎战玉米或鬼王

2014-08-21 10: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月第四周气氛逐渐紧张,第二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急剧升温,进入到了华丽王者晋级时刻,周五晚8点(8月19日20:00)首战由国内第一暗夜Zhou_xixi对阵塔魔Infi,第二轮则由国内第一兽王Fly100%y迎战玉米或鬼王。

   8月第气氛逐渐紧张第二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急剧升温,进入到了华丽王者晋级时刻,周五晚8点(81920:00)首战由国内第一暗夜Zhou_xixi对阵塔魔Infi,第二轮则由国内第一兽王Fly100%y迎战玉米或鬼王。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163

  国内第一暗夜Zhou_xixi大战塔魔Infi

  周五首战将由国内第一暗夜Zhou_xixi对战上周成功复仇晋级的塔魔Infi,暗夜与人族的华丽对战,种族之间的微妙决斗,到底谁能闪亮操作,带领本族光荣晋级,证明种族的王者之势?精彩魔兽明星竞技,谁将晋级,拭目以待! 

  兽王迎战玉米或鬼王争决赛(电竞赛事)晋级

  周五第二轮是在玉米与鬼王决出最后一个半决赛晋级名额后,由胜者迎战国内第一兽王Fly100%,知名人族Yumiko与人气亡灵WFZ,连续的晋级之争方能争得最终王者晋级,三人的荣誉争夺之夜,谁将获胜,敬请期待周五精彩决战! 

  直播福利:赛德斯精美耳机赠送

  从8月第二周开始,浩方War3全明星赛开启“观战旗直播,送赛德斯精美耳机”的外设福利。每周在浩方War3全明星赛战旗直播间准时收看比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被主播抽中成为幸运观众,获得赛德斯精美电竞外设耳机1个。

  第二届浩方魔兽All-Star强对阵

  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

  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全新开启2014 War3全明星月赛,将每月固定邀请国内顶尖魔兽选手竞技,以周为晋级时间进行对抗,每周五和周日由战旗TV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魔兽爱好者以后将能在战旗TV周周观赏国内War3全明星精彩竞技。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本周决赛资格争夺战
ESWC2014“全民CSGO行动”全线引爆
上一篇:神探苍英雄百科:泰隆带你体验秒杀快感 下一篇: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本周决赛资格争夺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