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加油DOTA第六期完整版 大神挑战赛来袭

  在第五期的《加油!Dota》节目中,高富帅战队状态不佳,惨遭淘汰。最终晋级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是Ruru老师的基纽特工队和DC老师的大魔王队。历经多次战队调整,两支队伍终于完成了最终阵容,渐入佳境。在最后的终极对决之前,他们急需一个好的对手来检验他们的训练成果。被淘汰的单车老师和海涛老师心有不甘,对这些基纽特工队和大魔王队的学员们,他们要做什么呢?

  海涛单车发难 踢馆者究竟是谁

  在前几期节目中,海涛老师的高富帅战队和单车老师的Bigbang战队双双被淘汰。偶遇车神的海涛,提议想点办法好好“调教调教”这些剩下的学员。单车也认为需要给这些学员们一些压力。于是两人商量组建一支战队,来与《加油!Dota》赛场上的两支队伍打一场比赛(电竞比赛),希望这些学员能够从他们身上多学习和借鉴。解说、职业选手和教练都成为了他们选择的目标,又要能够镇得住场面,又要有强大的Dota实力,混搭队群星璀璨,究竟有哪些大神让人期待。

  殴打小朋友 新生代能否力抗经典

  海涛和单车邀请的混搭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聚集了Dota界顶尖的大神,他们加在一起的冠军总数超过三位数,可以说是中国Dota的老前辈,这些大神自然也是《加油!Dota》学员们的偶像。我们这些新生代的学员们面对这样的考验,一定会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不过大家都提到,如果能够与这些大神进行一场游戏,还是想要先要个签名或是合影留念,满足自己追星的愿望。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磨练,学员们能不能发挥出自己训练的成果逆袭大神让人期待。在赛前就放出豪言要“殴打小朋友”的单车老师,在亲自邀请的队员帮助下,能否复仇成功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8点的《加油!Dota》。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