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校园嘉年华海口站 上演激情盛夜

  自11月6日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校园行首秀长春大受欢迎之后,第二站浩方电竞正能量之师南移海口再续竞技传奇,11月14日18点,浩方校园嘉年华活动海口站上演多彩互动激情盛夜,校园High歌美女激情妙音唱响,个性身姿街舞传奇秀,酷炫足球路人王Solo竞技,众多校园学子共同享受一场了娱乐(电竞娱乐)盛宴。

图1  校园嘉年华海南激情盛夜火爆人气

  校园High歌激情欢唱 街舞B-BOX节奏斐然

  浩方嘉年华校园激情K歌欢舞,男生女生激情High歌不停,先由女生激情献唱2首带动气氛,男生接档而上唱高难度歌《天后》秀响全场,街舞秀演绎身姿传奇,B-BOX节奏一枝独秀,动感传神引动众人齐秀。

图2 男生B-BOX出色现场秀

  男男惜败爱的抱抱真实对抗秀

  浩方嘉年华爱的表演秀,爱的抱抱见证真爱的力量,3对男女,一对男男在舞台中央争相秀抱,随着会场情绪高涨,难度不断上升,公主抱原地转圈和起立蹲高难对决,最终男男惜败获得第二名,得到红龙外设炎狼鼠标。

图3 爱的抱抱优胜者

  南腔北调方言呐喊爆笑全场

  浩方嘉年华方言口号竞技,上台呐喊“电竞平台哪家强,中国上海找浩方”。南腔北调方言秀出家乡音魅,全场争先恐后方言呐喊铸成爆笑语音场,最高分贝记录突破连连,主办方浩方电竞平台礼品分发不停。

  实况路人王好运致胜

  浩方嘉年华路人王实力对决,酷炫实况足球8Solo竞技秀,第一场平局,猜拳定胜负,获胜者运气凌然出众,轻松致胜成就好运路人王。

 图4 酷炫实况8路人王Solo竞技

  中搜搜悦代表王亚飞精彩竞技致辞

  中搜搜悦代表王亚飞在海南嘉年华盛夜中激情竞技致辞,感谢浩方嘉年华传递电竞正能量,将经典竞技雄风带入校园,重塑校园健康经典竞技风采。

图5 中搜搜悦代表王亚飞激情致辞

  K歌唱响、超难音乐、酷炫舞蹈、精致礼品和校园美女(电竞美女)群现,免费红牛畅饮现场即刻享用,边饮边玩多彩花式互动,尽在浩方CGA校园嘉年华!目前浩方嘉年华全国城市巡回演出中,下一站北京更精彩!

  浩方黄金联赛全国海选第二轮报名火热进行中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全国海选第二轮报名正在进行中,CS1.6与Dota竞技的校园爱好者,可直接登录浩方CGA官网,找到赛事(电竞赛事)活动,报名参与,一起勇敢极限Show,秀出华丽竞技操作!

  全国海选第二轮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力“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竞技加油致敬!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校园行14日移师海口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2359.shtml

HFGL极限才敢Show 引爆校园竞技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118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