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极限才敢Show“引爆校园竞技

  11月6日,以“电竞平台哪家强,中国上海找浩方”为名,浩方黄金联赛校园主题嘉年华“极限才敢Show”首场空降长春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的寒冷未阻止同学们的竞技参热情,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盛况空前,花式极限竞技高潮迭起,引爆了吉林农业大学竞技热潮。

图1 浩方黄金联赛校园主题嘉年华现场火热气氛

  花式极限竞技酷炫上演

  浩方黄金联赛校园行主题活动“极限才敢Show“,花式极限竞技酷炫上演,长春吉林农业大学同学在尽享了一场属于极限竞技的参与盛宴,极限竞技胜者更获得了红龙外设提供的“刺鲨”鼠标和“玄武”鼠标垫。

  现场南腔北调喊话极限秀分贝,校园同学的声音让身边人感受到方言发声的力量;同性异性极限公主抱,分分钟展现情谊支撑的极致浓度;路人高手的极限CS对决,枪战操作决胜,瞬间立示路人王者之势;华丽动漫游戏Cos秀,想象极限秀出梦幻风采。

 图2 爱的公主抱极限时

图3 路人CS大战决胜秀

 图4 华丽动漫游戏Cos秀

  电竞正能量走进校园正当时

  电子竞技的意义是让人渴望变得更强,突破人自我的极限,创造人类超越的精彩纷呈世界。当浩方黄金联赛校园主题嘉年华“极限才敢Show”释放的正能量传遍大学校园,将带给无数校园竞技爱好者敢于挑战,打破极限的积极无畏精神,浩方黄金联赛的经典竞技也将深入人心,经典电子竞技之风亦可辉煌重生,再造荣耀流行之世。

  浩方黄金联赛校园主题嘉年华“极限才敢Show”长春站已然结束,极受欢迎的花式极限竞技给校园竞技爱好者带来了强大正能量,将推动了长春经典竞的技风声再起,而“电竞平台哪家强,中国上海找浩方”的口号传遍长春吉林农业大学,下一站浩方将电子竞技正能量带到海口,让经典竞技的春天再次到来。目前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报名全国海选第一轮依旧正在进行中,CS和Dota的经典竞技爱好者,一起加入极限竞技,秀出你的极限风采吧!

  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

  网上报名链接: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 “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竞技加油致敬!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主题嘉年华空降长春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79277.shtml

小凯Nicker艰难晋级 最终对决周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7786.shtml

HFGL4秋季赛开启 再掀竞技风云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663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