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新星辅助加盟 是否是LMQ重新崛起的希望

  征战北美的LMQ战队全员离队,仅剩下小微笑或加入CRS战队,而来自Robert Morris大学战队的明星辅助选手Popstar Adrian 将会代替末日天灾担任LMQ的首发辅助,征战北美LCS。

  如同其他队伍一样,北美LMQ战队也经历了波澜起伏的变化。在离LCS几周开战之际,LMQ做出决定,引进大学新星辅助Popstar Adrian,从课堂走向职业赛场。Popstar Adrian Ma年仅17,但却是一位S1的老玩家了。他最初被吸引到辅助位是因为经常与基友双排。他说:"下路是仅有的双人路,我喜欢协同合作。"多年的比赛与提升使得他进入北美王者段位,并长期保持高分。

  Popstar Adrian在RMU留下了良好的印象。Eagles的教练ADeNT描述Ma是一个勤奋的队员,不需要有人时刻提醒他。他通过职业精神来体现领袖风范,对5人合作有很强的基础理解能力,善于通过团队讨论来提供建设性意见。比赛(电竞比赛)内外他都是个喜欢聊天的人。

  这种工作热忱帮助他成为了LMQ的新辅助,他坦诚最初与Robert Morris大学教练组合作时有些自大,但他意识到"对事物要有开放心态,理解他人,尊重不同观点"。Popstar Adrian还希望能把这种精神力量带入LMQ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虽然仅仅在一起几天而已,但Popstar Adrian不负众望。他谦虚的态度,能与ADC产生心有灵犀使得他在RMU如鱼得水。2014年11月23号,死亡宣告在推特上宣布回国,谁会替代他呢?新赛季的LMQ下路组合值得关注!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