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魔兽过时?西安校园Dota1竞技仍为主流

  竞技网游充斥的时代,有许多人都认为魔兽竞技已经过时,可在古城西安并非如此。11月27日,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校园嘉年华进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现场经典竞技Dota路人王挑战比赛(电竞比赛)依旧魅力十足,人气爆棚成为西安校园竞技主流。

图1 浩方CGA校园嘉年华西安校园火热围观Dota竞技

  路人王挑战引美女尖叫见证Dota魔兽经典竞技魅力

  浩方CGA校园嘉年华西安经典竞技Dota路人王比赛开场,在电子竞技氛围极度浓郁的西安校园内竞技爱好者踊跃参与切磋,中午晚上各一场吸引了数百人围观Dota中路solo竞技挑战,而Dota1中路solo竞技王者亦获得了红龙高端电竞外设奖励。

  比赛中途人气爆棚,美女(电竞美女)激情声援尖叫连连,在古城西安Dota经典竞技宛若新生,绽放经典竞技奇光,引动校园围观热潮,再次见证了Dota魔兽经典竞技魅力。

图2  西安校园Dota中路solo路人王对战

图3 西安校园Dota路人王合影

     奇趣互动行进中

     浩方嘉年华电竞饕餮盛宴中午互动超强上演,爱的抱抱极限难度,女主持复喊深蹲和转圈引同性异性拼坚持极限,坚持最久的情侣最终获得红龙高端电竞外设。

图4 爱的抱抱同性坚持大挑战

      南腔北调分贝高调Show声,纵声高喊“电竞平台哪家强,中国上海找浩方”,高音王者赢得红牛礼品。

图5 高音王者精彩Show方言

    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校园嘉年华全国8大城市巡回盛演,花式竞技游戏征战,校园美女环现表演,精致高端礼品赠送,免费畅饮领取,边饮边玩趣味互动,尽在浩方CGA校园嘉年华!

    下一站浩方嘉年华全国巡回精彩继续

    下一站,电竞校园巡回之师将精彩登陆全国哪个城市呢?敬请全国经典竞技校园爱好者高度关注浩方黄金联赛官网,热情期待浩方嘉年华全国巡回表演盛临吧!

    浩方黄金联赛全国海选第三轮报名火热进行中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全国海选第三轮报名火热进行中,CS1.6与Dota经典竞技的校园爱好者,抓紧登录浩方CGA官网参与,一起勇敢极限Show,秀出华丽竞技操作!

    全国海选第三轮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电竞嘉年华27日演出古城西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9333.shtml

北工实况路人王惊胜浩方金牌解说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8635.shtml

HFGL校园嘉年华20日北上帝都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7082.shtml

浩方校园嘉年华海口站激情盛夜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639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