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周末决战斗鱼TV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电竞赛事)盛会,该比赛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本届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以及《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GPL)、线上冠军赛(SOC),以及针对高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1月24日、25日,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将正式开战,高手云集决战斗鱼TV,最终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71818

  《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高手齐聚备受关注,赛前因训练《风暴英雄》而疏于练习的一波狂魔Top并不被看好,然而他却力克名将iGMacSed与iGJim,成功打入总决赛。准备充分的ToodMing在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无懈可击,轻松赢取对手晋级总决赛。

  另一方面,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两位星灵选手Jim和MacSed成功会师《星际争霸Ⅱ》线上冠军赛总决赛,他们将与黄金职业联赛决赛的Top和ToodMing一起,于1月24日和25日打响最终的决战!

  随着地精大战侏儒的更新,炉石的卡牌世界发生了巨变,《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总决赛名额争夺也愈发激烈。32位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齐聚,为总决赛名额发起争夺。最终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冰蓝飞狐、小圆、青爷、小鱼鱼大仙人、魔法之风、贪睡之萨满、弱鸡以及哀绿绮思成功打入总决赛,他们将于1月24、25日共同争夺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

  斗鱼TV主播小圆、哀绿绮思也在本次黄金赛总决赛名单当中,他们在本次的比赛中同样表现优异。圆神一如既往稳扎稳打,实力不容置疑;而哀绿作为本次赛事中的唯一女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更是在与WEYoulove的对抗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绝地大翻盘,观看的观众直呼过瘾!周末,《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为他们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冠军将得到一座特制的奖杯,奖杯主体使用游戏中“萨尔那迦神器”的造型,在奖杯的三面分别有人类、异虫和星灵的种族标志浮雕,对于星际爱好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而《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冠军将得到重达600克的黄金炉石以及炉石竞技场12胜钥匙造型的奖杯一枚!

  1月24日、25日,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收官之作,《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冠军争夺,锁定斗鱼TV,让我们一同见证冠军诞生!

  附:黄金总决赛直播安排:

  1月24日

  10:00 高校星联赛《星际争霸Ⅱ》个人赛决赛

  11:30 高校星联赛《炉石传说》个人赛决赛

  13:00 《炉石传说》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

  16:00 《风暴英雄》邀请赛半决赛:eStar VS Bheart

  18:00 《星际争霸Ⅱ》线上冠军赛决赛

  19:30 《炉石传说》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

  22:00 《风暴英雄》邀请赛半决赛:EDG VS X-Team

  1月25日

  10:00 高校星联赛《星际争霸Ⅱ》团体赛决赛

  11:30 高校星联赛《炉石传说》团体赛决赛

  13:00 《炉石传说》总决赛半决赛

  15:30 《风暴英雄》邀请赛三四名决赛

  16:30 《风暴英雄》邀请赛决赛

  18:00 《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决赛

  20:00 《炉石传说》总决赛决赛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