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看G联赛2014赛季 共享世纪IMAX电竞盛宴

  万众瞩目的G联赛终极之战将于12月27日、28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打响,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厮杀,LGD、WE、IG等七大项目的总决赛选手将齐聚一堂共同角逐本届G联赛王者桂冠,电子竞技的世纪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G联赛2014赛季
G联赛

  作为历时多年的、国内最专业的电子竞技电视联赛,本届G联赛将首次与重庆金逸IMAX影城展开跨界合作,并于12月27日及28日两天在金逸IMAX影城(重庆星光时代广场店)与广大电竞爱好者照面。此次合作的开展实现了上海与重庆两地的赛事同步直播,即便无法亲临上海风云电竞馆观看G联赛也没关系,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一定能够带给大家身临其境、前所未有的观战体验。

G联赛2014赛季

  “游戏风云玩家俱乐部”第一站将落座中国雾都重庆,此次比赛游戏风云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届时,将在影城开展“任性就牵手,好礼我来送”活动,前往影院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只要手拉手(不限男女),就可以到场领取神秘礼品!2014元旦伊始,让我们终结孤单,手拉手共享世纪IMAX电竞盛宴!12月27、28日;G联赛与您不见不散!

G联赛2014赛季

  影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8号步行街协信星光时代广场L2-L3层

  观战时间:12月27日15:00-20:00 dota2项目总决赛 LGD vs CDEC

  12月28日15:30-20:30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项目总决赛 King vs EDG

  索票方式:

  即日起登陆G联赛官网http://gleague.gamefy.yzz.cn/或查看游戏风云微信公众号,点击G联赛2014索票专区,即可机会获得G联赛2014总决赛现场门票!12月27、28日上午10:00带好身份证到现场也可领取门票!

  关于G联赛:

  G联赛是全国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由游戏风云频道主办,拥有数千万电子竞技忠实观众。历时多年的G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年度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爱好者的好评。在发展的多年中,不断探讨新的电子竞技发展之路,为后来者提供了参照榜样。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