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厦门站浩方电竞嘉年华温暖冬日校园

  12月11日,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校园热情盛开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A栋教学楼前。B-BOX和轮滑秀极限视听冲击,街舞独秀魅力无限,厦门校园电竞爱好者热情奔放回应互动,一系列表演互动创造了一场独具厦门校园特色的冬日温暖嘉年华。

  花式厦门校园表演

  浩方电竞校园嘉年华一如既往为观众准备了花式娱乐表演,列队轮滑千转百回过直障,B-BOX社团四男联合秀声,魅力身姿街舞独秀,让大家体验到了校园极限表演的趣味。

千转百回轮滑过障秀

B-BOX社团联合秀声

   爱的2.5cm饼干对吃

   浩方厦门校园嘉年华互动挑战大升级,除了原有的同性之间爱的抱抱挑战,还举行了2.5cm爱的饼干对吃极限秀,厦门站两位校园美女勇敢挑战2.5cm极限近距,冲击获得红龙电竞高端外设和红牛礼品。

爱的抱抱极限大挑战

 爱的2.5cm饼干对吃

  南腔北调方言口号奇异秀

  厦门校园电竞爱好者热情参与嘉年华南腔北调互动,以独具家乡风趣的方言奔放高喊“电竞平台哪家强,中国上海找浩方”的嘉年华口号,个性方言与流行口号融合形成奇异幽默,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高音王者方言高喊口号

   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校园嘉年华全国8大城市巡回盛演,花式竞技游戏征战,校园美女环现表演,精致高端礼品赠送,免费畅饮领取,边饮边玩趣味互动,尽在浩方CGA校园嘉年华!

  下一站浩方嘉年华全国巡回精彩继续

  下一站,电竞校园巡回之师将精彩登陆全国哪个城市呢?敬请全国经典竞技校园爱好者高度关注浩方黄金联赛官网,热情期待浩方嘉年华全国巡回表演盛临吧!

  浩方黄金联赛全国海选最后一轮报名火热进行中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全国海选最后一轮报名火热进行中,CS1.6与Dota经典竞技的校园爱好者,抓住秋季赛最后的冲击机遇,登录浩方CGA官网参与,一起勇敢极限Show,秀出华丽竞技操作!

  全国海选第四轮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电竞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CGA电竞嘉年华11日进军厦门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6495.shtml

浩方嘉年华青岛热情PK寒潮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5276.shtml

浩方嘉年华全国巡回青岛站预告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29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