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约吗?2月1日浩方黄金联赛邀你线下看决赛!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经过漫长的激烈对决,即将于2月1日正式打入决赛阶段。届时将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进行现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观众可至现场直接观战!还可参与现场互动环节,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外设大奖!

  (直播QQ群:219543415)   

 

  决赛看点频出!内容丰富前所未有!

  回顾本赛季比赛,与以往的平稳发展完全不同,整个赛局错综迷离,不断出现大比分胜负、弱队反杀强队的劲爆赛况!

  一. CS与DotA双双爆冷 黑马挑翻老牌战队线下开撕!

  本赛季CS赛况颇令人为之惊讶,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中竟然有一支新晋队伍“ptf”!这支新队一路过关斩将,打败无数强敌,最终与著名强队BMB同台竞技。一支新队有如此实力足以引人怀疑,甚至近日还有“线上王者,线下菜鸡”的说法在观众之间不胫而走,到底这支队伍的实力有没有水分,是高科技?还是真水准?线下一战立即揭晓!  

  眼观Dota方面,EXR在开场15分钟被打0:12的情况下华丽反杀对手,从而晋级决赛。现观决赛,对手也绝非平凡小队,是同样来自网通区的顶尖强队“来拿钱的”, “EXR”能否再一次战胜强敌创造翻盘神话,还是“来拿钱的”如同队名一般顺利夺冠赢得奖金呢?这场东北汉子间的血性之战究竟结果如何,2月1日现场见分晓!   

  (图为秋季赛DotA半决赛EXR VS Royal Guard 1)

  比赛录像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2MjM3MzMy.html

  二.零距离看大神 还有美女主播现场解说

  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自己喜爱的战队现场激战以外,本次决赛还将会有多位游戏圈内著名女神担当现场解说!  

 

 

  三.线上线下活动多多 奖品拿到你手软!

  本次比赛无论线上线下,浩方都为观众准备了大量的奖品!现场观众可直接参与互动环节赢取精美大奖!

  当然,大部分观众是无法亲临现场体验观战乐趣的,但是没关系,本次比赛也将在各大网络媒体上进行同步直播!在电脑前也一样可以看见各个战队的斗智斗勇!这次浩方还将推出转发微博抽奖的线上活动!只需轻松转发微博,大奖就可能从天而降!

  观看直播请锁定浩方首页www.cga.yzz.cn.yzz.cn

  浩方黄金联赛决赛直播观赛群:219543415

  关于决赛

  决赛时间:2月1日下午1点准时开战!

  决赛地点:汇暻生活广场B2层上海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2号出口——汇暻生活广场——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现场交通地图:  

 

  2月1日,先给你最精彩的终极决战!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一扫中搜搜悦,领精美好礼

  扫码下载安装中搜搜悦,立即加入中搜搜悦虚拟奖品Q群299852400,即可领取中搜搜悦精美虚拟奖品。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新闻),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