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黑色星期五 HFGL4冬季赛决战13日空降申城

  上周末浩方黄金联赛冬季赛8进2经过激烈绝杀,星际与War3均已杀出决赛名单,分别为星际的疯子VS战魂,War3的小凯VS色彩,四名选手均为种族代表级的顶尖高手!  

  决赛将于3月13日黑色星期五下午18:30分准时开战!观众可赴线下场地观看现场对决!

  观赛地址:上海市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A3幢B2层(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观赛群:219543415

  门票可在现场免费领取!

  疯魂录再演神虫种族争霸!

  本次星际决赛将要上演的是种族间的终极决战——中国第一虫疯子与神族双子星之一的战魂再次狭路相逢,过去这两位种族代表也曾较量过许多次,各有输赢,终于,他们要在这次一战高下,胜者将成为国内星际圈的最高实力象征!

  到底是群虫之心更胜一筹,还是神族大显神威,这两位选手将于3月13日,为大家精彩揭幕!

  亡灵XiaoKai对战暗夜colorful

  本赛季的黄金联赛War3项目可谓众星闪耀,大量职业高手参与比赛,不仅让整个赛程的每场比赛都激烈纷呈,也让晋级之路变得无比艰险。

  经过8进2一战,最终第一亡灵XiaoKai与暗夜之王colorful打败了各自的对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但是谁能站到最后,谁又将抱憾离开?

  决战黑色星期五

  在这不祥的黑色星期五,到底是哪两位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赢家?不要怕,出门看决赛!

  决赛时间:3月13日下午18:30 -22:00

  决赛地点:上海市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A3幢B2层(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2号出口——汇暻生活广场——A3幢B2层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现场交通地图:  

  无缘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锁定浩方黄金联赛官网收看现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直播地址:http://hfgl.cga.yzz.cn.yzz.cn/Against.aspx?p=against

  直播时间:3月13日下午18:30 -22:00

  观赛群:219543415

  观赛门票可在现场免费领取!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电竞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HFGL4冬季赛准决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462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