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修罗斗·龙腾黄浦 斗鱼TV开战在即

  我们离EVO很远——站在世界瞩目的赛场上是每一个斗魂选手不灭的梦;我们离上海很近——“修罗斗·龙腾黄浦”可助你一圆征战EVO的梦想!

  由斗鱼TV主办、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汇银广场7M层的天天玩即将开始第一场“修罗斗·龙腾黄浦”,在3月28日至4月26日、5月9日至5月24日期间,四个线下项目《终极街头霸王4》、《拳皇13》、《铁拳TT2》、《罪恶装备Xrd》将历时8组双休日、通过8场积分赛选拔出积分8强,进入5月30日-5月31日的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并争夺高额奖金,《终极街头霸王4》和《罪恶装备Xrd》前3强更可获得由斗鱼TV赞助的中美往返机票一张!

  有志征战彼岸的斗士们,不要犹豫,向上海前进!

  ●天天玩游戏厅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2088号汇银广场南楼7M层

  ●记得准时现场报名

  ●上战场岂能忘带枪

  ●莫要错过赛事(电竞赛事)直播:

  斗鱼无解说直播间:修罗斗龙腾黄埔 http://www.douyutv.yzz.cn/215979

  斗鱼官方推荐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天天玩游戏 http://www.douyutv.yzz.cn/55468

  3月28日,与你相见斗鱼TV修罗斗!

  ●合作伙伴: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