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超豪华阵容 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周六开唱

  噔噔噔噔~号称史上最逆天的主播演唱会——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本周六就要正式开唱啦,这里有最萌最可爱的主持、最豪华的主播阵容以及最逆天的超值大奖!3月21日晚20:00,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zhe)受(mo),斗鱼TV主播歌艺首秀,快加入主持人的查房大军,万元超任性大奖就是你的!321,斗鱼TV灵魂歌会与你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3月21日20: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5

  奖励详情请点击:http://www.douyutv.yzz.cn/cms/huo/201503/12/593.shtml

  上周给大家的关于主持人的小提示——《我叫MT》萨满声优以及Dota2国服宣传片最甜声优,大家都猜到了么?今天,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主持人正式公布,她们就是:YOYO超人、小鹿MM。

  YOYO超人,《魔兽世界》知名玩家,因担任游戏视频(电竞视频)剧《我是MT》小母牛傻馒配音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据了解,YOYO超人长期活跃于NGA视频区,酷爱RAP,并且常常上传自己制作以及演唱的歌曲。

  小鹿MM,曾担任Dota2国服宣传片魅惑魔女中文配音、Dota2英雄月骑露娜、水晶室女配音以及《死亡先知播音员》配音。

  除了两位主持人外,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将有10位主播参与,不仅有会唱歌会卖萌的Timo、以“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死歌”著称的板娘,更有最近大火的炸娘娘……超豪华阵容提前揭晓,以下彩蛋图中聚集了本次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你能全部猜到么?是不是非常期待~3月21日晚20:00,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任性送大礼,带你去查房!

  关于“查房杯”

  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是斗鱼TV主办的一个主播与水友互动的直播节目,该节目由主持人(OB)引领串场,同时邀请数位“歌手(主播)”随时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候场。主持人在节目进行中以查房的方式随机进入候场主播的直播间,则被查房的主播此时需要表演一段歌曲(形式自定),表演完毕之后,主持人会跟主播或者观众互动进行抽奖环节,依次类推。斗鱼TV“查房杯”第一季灵魂歌会将邀请10位主播参加,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前所未有的“主播演唱会”。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单机三巨头入驻斗鱼TV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6842.shtml

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604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