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GA大奖赛比赛综述:第七日张顺问鼎车王宝座

  6月21日,TGA大奖赛来到第七个比赛日,《QQ炫舞》和《QQ飞车》分别决出了各自的冠军,这两个项目在TGA舞台全部比赛也宣告结束。

  其中《QQ炫舞》项目,风云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小十分获团队和个人冠军。《QQ飞车》开启巅峰之战,车队道具赛、个人竞速赛、车队竞速赛冠军之争轮番上演,高手对决惊心动魄,最终“Trotk丶温馨的家”、张顺和“心系竞心丶Team”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问鼎TGA大奖赛飞车项目冠军宝座。

  《QQ炫舞》项目的个人决赛在似梦炼水、等风、小十、七天四位选手之间展开,作为TGA大奖赛的常客,小十在炫舞4K,炫舞8K,传统4K,传统8K,节奏8K等多个模式稳定发挥,拿下第一,最终获得2015TGA大奖赛夏季赛炫舞项目的冠军。团队决赛(电竞赛事)中,风云战队先与对手在团队4K及团队8K中战成1:1平均,随后在四局自选模式中,小十表现出色拿下3分,最终风云战队以4: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夺冠。

  《QQ飞车》的比赛率先在车队道具决赛中展开。“Trotk丶温馨的家”和“绝版丶友谊长存”两支队伍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双方在决赛的前4局战平。进入决胜局,绝版派出了林俊峰、钟志华,温馨的家方面派出了袁竟、朱益平。温馨的家率先拿到赛点,最终袁竟险胜一筹,帮助“Trotk丶温馨的家”拿到了车队道具赛冠军。

  《QQ飞车》随后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的决赛,比赛(电竞比赛)采用BO13的赛制,由张顺对阵陈智能,车王之争精彩纷呈。张顺开局连下2分,对手陈智能不甘示弱,从第3局开始后发给力连扳4分,在第6局结束后以4:2后来居上。此时张顺很快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终于在第七局赤城红叶中抓住对手失误的重大机会,打断了陈智能连胜的节奏。从第八局开始双方进入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第11局过后,陈智能率先拿下赛点,但张顺却在这种紧张的高压态势下顶住了压力,扳平比分后又拿下决胜局,7:6险胜1局,问鼎2015TGA大奖赛夏季赛《QQ飞车》项目车王宝座。

  《QQ飞车》最后一场比赛是车队竞速赛。“心系竞心丶Team”方面选手包括康天泰、陈梓、罗伟和谭伟仪,和他们对阵的是“江西丶总队”的梁海鹏、潘怡文、欧阳聪耀和李进礼。这场比赛由于选手之间的实力相差悬殊,呈现出了单方面碾压的态势。竞心很快就以3:0的大比分结束了整场比赛,而江西总队也仅仅是在第二局比赛中获得了1小分的比分。

  选手们的精彩发挥在TGA大奖赛的第七个比赛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赏心悦目的竞技大战。TGA大奖赛第三周的比赛将在6月25日展开,届时格斗类游戏项目《DNF》、《拳皇97》、《街霸》以及MOBA类游戏项目《LOL》、《神之浩劫》将轮番登场,为我们带来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热血对决,千万不可错过。

  点击进入>>>TGA大奖赛官网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TGA大奖赛综述:汉宫重返CFPL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284.shtml

TGA逆战 辽宁倾城团队赛夺冠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151.shtml

TGA19日综述:逆战掀FPS竞技热潮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150.shtml

《天天飞车》 胡超获手机组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139.shtml

TGA综述《NBA2KOL》上演逆转戏码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30.shtml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季前赛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tgadsp/201506-949700.shtml

FIFA首日综述 掀绿茵竞技热潮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699.shtml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季前赛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tgadsp/201506-94969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