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天涯明月刀》剑荡八方 TGA王者降临论剑天下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网游《天涯明月刀》剑荡八方,6月25日在TGA大奖赛舞台迎来了最强高手比拼的决战,四强选手精彩对决,最终昊之皇选手以其绚丽的操作,赢得了本次论剑冠军!

  秦墨神威银枪断龙 昊之皇提壶醉饮顺利晋级

  半决赛首战在秦墨与蕾米莉亚之间展开,秦墨太白剑客白衣飘飘一缕无尘抢先对蕾米莉亚的丐帮展开了疾风暴雨的攻击,意图利用飞燕逐月压制丐帮凶狠的攻击,蕾米莉亚冷静应对通过提壶反击了秦墨凶狠的攻击,找到对手失误的瞬间醉饮酒意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都用了自己的本职最强职业,秦墨意图用神威翻回劣势,蕾米莉亚则想使用天香乘势追击拿下比赛(电竞比赛),秦墨的神威大发神威,全场压制了天香的攻击,尤其各种追击与断龙枪预判打断以极大的优势横扫了蕾米莉亚的天香。最终盘也许因为上盘巨大劣势的压制影响心情后,蕾米莉亚的太白在第一轮全套技能之后再也没有接触到秦墨的唐门遗憾落败。而在另外一场昊天皇使用强势丐帮顺利击败安红豆晋级最终决赛(电竞赛事)。

  季军战银光剑影 蕾米莉亚绝地翻盘

  季军战在蕾米莉亚与玲珑骰安红豆之间展开,前两盘双方各下一局进入最终的决胜战,蕾米莉亚最后的压轴角色是现在强力的丐帮,而安红豆使用的则是反手技能强力的真武。开局安红豆的真武一番往常的真武打法极具攻击性,面对强力的丐帮使用强力的驱影与道生一剑压制,蕾米莉亚冷静应对,在真武阴气不足之时反打了五连山河,将安红豆率先打入了黑血阶段,而安红豆在忍住了丐帮强势爆发后使用离渊成功反制了丐帮,归旋后双方都进入死血阶段,一套普攻强势反击就等最终饮血,蕾米莉亚却抓住了最后的一瞬间空隙抢先攻击,绝地翻盘赢的了本次论剑的季军。

  银光剑影论剑天下 昊之皇绝命芳华夺冠

  最终决赛双方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双方在各自拿下了一盘后进入了最终冠军战的最后一盘。秦墨剑意无双锋寒万里,昊之皇杀意澎湃怒饮狂沙,最终的决战在秦墨太白与昊之皇的天香之间迸发出激烈的战斗,太白形随意动银光剑影,天香彩衣飘飘绝命芳华,双方的血量交替下降,似乎每一次攻击都将拿下最终胜利,对手却一次又一次在不可能反击的角度与空间闪避了绝命的杀招,最终昊之皇提前预判了秦墨的无痕天峰五云剑提前使用了逃脱技拿下了最终冠军。

  《天涯明月刀》剑荡八方论剑天下,四位选手展现了天涯明月刀不同门派的各种精彩战斗,江湖没有永远的王者,随后正式服即将全面开放论剑,昊之皇也将在王者之座上等待天下英雄的挑战。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全民飞机大战》双打挑战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462.shtml

《天天炫斗》郑亮问鼎最强王者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065.shtml

《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亮相TGA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06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