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LOL惊现挑衅战队:但求一败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报名至今已经一周,报名英雄联盟项目的战队络绎不绝。咨询群和邮箱也一直收到同学们在询问关于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项目的相关情况。

  在报名队伍中不乏逗比,怂比队伍。比如来自华中赛区的一直队伍名叫“我去前面探探路”,介绍自己队伍称“全都是泡沫。哦不,是炮灰,全都是炮灰”。简直脑洞大开;也有介绍自己说是“江理第一坑”的战队“江理坑人小分队”,赛前放烟雾弹,这招着实妙哉!

  不过,在收到的众多邮件中,有那么一条特别“刺眼”。特别是邮件中的配图(如下)

创联赛
创联赛

  这支名为“魑魅魍魉”的战队来自华东赛区,是第二届创联赛首支报名的LOL战队。在报名群中也经常发布约队训练的信息。可以看出他们对自身实力的提升非常努力,也拥有一定的实力。在邮件中他们表示,目前与几支创联赛LOL项目的参赛战队有过训练,但实力差距偏大,根本无法满足他们“训练”的需求。他们需要更多的,实力强大的高校战队进行训练,让他们首次参加的创联赛变得拥有“挑战性”。而不是就这么轻轻松松地夺冠了(原话)。

  面对这样的一封邮件,小编只能感叹:少年郎你们还是太年轻了。创联赛高手如云,而且报名开启仅仅一周,好多强队高手都还在做最后的阵容调整。待人员齐整后以最佳状态参加创联赛的他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同学们,面对这样带有些许“挑衅”味道的对手,你们能忍吗?身怀绝技实力超群的你们甘心只坐在宿舍内纸上谈兵吗?赶紧组成你的战队,站上创联赛舞台,为你的青春点上绚烂夺目的一笔!

  创联赛LOL项目赛事奖金

  分赛区线上32强: 300元RMB/队

  分赛区线下赛季军:3000元RMB/队

  分赛区线下赛亚军:5000元RMB/队

  分赛区冠军:线下总决赛资格(即每个战队至少获得40000元RMB)

  总决赛并列季军:40000元RMB/队

  总决赛亚军:80000元RMB/队

  总决赛(电竞赛事)冠军:150000元RMB+价值130000元RMB的日本游学奖励/队

  创联赛报名时间——9月15日~10月18日

  创联赛报名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yzz.cn

  创联赛官方咨询群——213645778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创联赛微信公众号: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电竞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