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英雄联盟项目报名火热进行中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在经历了第一赛季的成功举办后,为职业电子竞技输送了大量新生代后辈力量。而现在,第二届创联赛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18日截止。这段时间内热爱电竞喜欢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你,赶紧组上小伙伴一起站上创联赛的舞台吧!

  创联赛S2不仅在总奖金方面相比于上一届提升了一倍之多,同时英雄联盟项目的总冠军还能获得一次难得的日本游学机会。创联赛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职业级别的比赛体验,丰厚的赛事(电竞赛事)奖金,更为学生选手们提供了出国游学开拓眼界的机会。

  新赛季的创联赛,更加完善的赛制把运气成分降到最低,我们拼硬实力!

  创联赛报名须知:http://www.chuangleague.yzz.cn/news/55f6b0469b589c26943fb4fb

  创联赛LOL项目赛制:

  线上赛:

  海选赛:每支队伍按照学校所在地区分别列入华东、华北、西南、华中四大赛区。进行BO1单败淘汰的海选。

  复赛:进入分赛区到8强后进行重新抽签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队伍进行BO2单循环。获胜得三分,打平得一分,失败得零分。小组前两名进入分区线下四强

  分区线下赛:4支战队进行BO1单循环。小组前二进入决赛(电竞赛事)。决赛为BO3,分区赛冠军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BO3单败淘汰,胜者成为最后总冠军

  同时,包括QG在内的众多英雄联盟职业战队都将对创联赛的选手做考察,挑选表现优异突出的学生选手加入职业俱乐部进行试训。同学们,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创联赛LOL项目赛事奖金

  分赛区线上32强: 300元RMB/队

  分赛区线下赛季军:3000元RMB/队

  分赛区线下赛亚军:5000元RMB/队

  分赛区冠军:线下总决赛资格(即每个战队至少获得40000元RMB)

  总决赛并列季军:40000元RMB/队

  总决赛亚军:80000元RMB/队

  总决赛冠军:150000元RMB+价值130000元RMB的日本游学奖励/队

  创联赛报名地址:www.chuangleague.yzz.cn

  创联赛官方咨询群:213645778

  创联赛官方新浪微博:@创联赛

  创联赛官方微信:

创联赛
创联赛二维码

  搜索:ChuangLeague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