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今日开战 看NBTV直播赢T-ARA演唱会门票

创联赛
创联赛

  第二届创联赛海选赛将在10月22日晚7点正式打响。首个比赛日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将是第二届创联赛新增项目英雄联盟的比赛,由来自虎扑体育的LOL解说安妮和昊恺为大家带来比赛(电竞比赛)的解说及直播互动。

  今晚共将进行3场BO1的较量,均为创联赛LOL项目海选赛第一轮的较量:

  19:00~20:00 迪菲亚兄弟会 VS吊打天府嘴强王者

  20:00~21:00 南财红山VS 临港消防队

  21:00~22:00 为了海渔 VS 男刀是种信仰

  因为是第一轮,各战队的实力都不是太了解。但是“吊打天府嘴强王者”战队在简介中写到曾获得城市争霸赛绵阳赛区亚军,他们不怕翘课,不怕挂科,因为他们心中有梦想!不知道这样“视死如归”的态度是否会令其对手胆寒。而“临港消防队”及“为了海鱼“均来自上海海洋大学,不知道两支兄弟战队能否携手晋级下一轮?还是双双一轮游……只不过好像“临港消防队”赛前的宣言是“旅游第一,比赛第二,全心全意做代购”,还没打先认怂,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放的烟雾弹啊~

  创联赛LOL项目线上海选赛采取BO1单淘赛制,胜者晋级下一轮。各个分赛区的8强进行线上复赛,重新抽签分为2组,每小组4支队伍进行BO2单循环,小组成绩前2者进入分区线下赛。

  观看蓝游TV直播,拿蓝游T-ARA巡回演唱会合肥站门票

  观看10月22日创联赛首播,在创联赛(电竞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直播互动话题讨论,将在互动的观众中抽取10位获得蓝游T-ARA巡回演唱会合肥站的内场价值1280元门票!同时,直播期间主持人会不定时向观众提问,这些问题也将发布在创联赛官方微博上,转发并回答正确互动问题亦有机会获得门票哦!

  创联赛官方微博: 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

  创联赛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yzz.cn/

  创联赛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NewBeeTV

  创联赛官方微信:创联赛(chuangleague)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创联赛LOL项目开播 看NBTV赢T-AR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510-976142.shtml

创联赛报名破3W T-ARA演唱会门票

esports.yzz.cn/xinwen/201510-97459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