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ying Man 第七期弹幕大神哈迪斯怒刚半个卡密

lying man
lying man

  由战旗TV出品,NiceTV联合制作的全网第一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真人秀节目《Lying Man》第七期再次高潮迭起。跌宕起伏的剧情使观众们纷纷感到大呼过瘾!错过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神级女巫精彩施救

lying man
lying man

  在第一局游戏中,JY与毕游侠不幸被点为情侣,仇恨值最高的JY更是成为首杀对象。幸亏女巫在第一晚一记精彩的施药,拯救了高玩JY与预言家毕游侠。将好人阵营从悬崖边拉了回来,避免了血崩的场面发生,给了好人阵营一线生机。

  冥神与天神的圣衣之争

lying man
lying man

  进入残局之后,狼人纷纷隐藏起了自己的身份,局面陷入胶着。新嘉宾世豪则依靠前一轮的伏笔,非常阳光的跳出了自己丘比特的身份,使局势趋于明朗。而作为狼人的半个橙子预感到了局势的危机。果断悍跳了丘比特的身份。至此,哈迪斯与被半个卡密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圣衣争夺战,而这次斗争的胜负也直接决定了整局游戏的走向。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lying man
lying man

  第三局游戏中,双发阵营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而隐藏在其中的第三方势力却稳坐钓鱼台。当狼人阵营节节败退之后,第三方阵营终于抓准了时机露出了狰狞的獠牙。残余的好人们虽已有所警觉却无奈大势已去。至此,第三局游戏俨然成为了毕游侠的独家个人秀。

  凭借第三局的精彩发挥,人狼恋阵营的啦啦啦、小M、毕游侠也成功得到了当日的TOP3。而上一期中表现良好的JY与半个橙子因被众人针对,惨遭垫底。

  视频(电竞视频)插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gzMjQ5Mg==.html?from=y1.7-1.2

  在狼人杀的世界中没有绝对的真理,同样也不会有永远的卡密。实力、运气、状态往往缺一不可。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精彩节目,一起寻找新一代的卡密!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NEST2015荣耀开幕 电竞豪强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