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王者的终极对决 还看今日创联赛LOL直播

创联赛
创联赛

  第二届创联赛海选赛于10月22日晚7点正式打响。作为高奖金、高规模的大学生联赛,创联赛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每一位喜爱电竞的高校生提供一个追逐梦想的平台,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今日将进行LOL项目的比赛直播,继续由致幻和大光头昊恺给大家带来比赛的解说及直播互动。请锁定NBTV,关注创联赛这一属于大学生的高校联赛!

  今晚直播赛程:

  19:00-20:00 西南赛区

  四川理工 理工ZQ VS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OBB

  今晚首局是一场强强对决,双方的实力都非常强劲,理工ZQ的五名选手全部是钻1段位,OBB则拥有1位王者和2位大师,简直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烈对抗。更加令人心动的是OBB的这位最强王者的擅长英雄是诡术妖姬,妖姬这个英雄在Faker手中是一个不败的传奇,我们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这位王者选手使用妖姬表演精彩的杀戮秀。

  20:00-21:00 西南赛区

  云南大学 Wild guy VS 成都东软学院No Game No Life

  今晚的第二场依然来自西南赛区,Wild guy5也同样拥有5名钻石选手,他们的对手阵中也有一位大师选手,整体实力依旧不弱。“狂野男孩”遇上另一群没有游戏就“不要命”的选手,必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而东软学院的中单擅长使用亚索,不知道他的对手们有没有看过今天创联赛的攻略呢?

  创联赛LOL项目线上海选赛采取BO1单淘赛制,胜者晋级下一轮。各个分赛区的8强进行线上复赛,重新抽签分为2组,每小组4支队伍进行BO2单循环,小组成绩前2者进入分区线下赛。之后更会走进校园,可以与明星解说近距离接触。

  观看蓝游TV直播,赢LOL英雄皮肤

  观看11月10日创联赛LOL项目直播,参与创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播互动,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期间,主持人会不定时向观众提问。将答案发送给创联赛微信公众号,如果你回答正确,便可能获得我们送出的精品皮肤。关注NBTV,关注创联赛(电竞联赛)直播,更多福利等着你!

  奖品展示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官方微博: 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

  创联赛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yzz.cn/

  创联赛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NewBeeTV

  创联赛官方微信:创联赛(chuangleague)

创联赛
创联赛二维码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创联赛合工大瑞雯逆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657.shtml

今日创联赛LOL直播 得皮肤、T-ar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240.shtml

创联赛LOL实战教学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964.shtml

创联赛LOL项目今日直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816.shtml

创联赛LOL项目开播 看NBTV赢T-AR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510-97614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