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亚索称霸中单?创联赛LOL对你说不!

创联赛
创联赛

  在高端局和创联赛中经常能看到疾风剑豪的登场,疾风剑豪(亚索)是一位近战AD刺客,超高的爆发、良好的机动性、强势的对线期、可玩性特别强。玩家对亚索的喜爱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如今的排位中亚索场场必BAN,而匹配中基本每局都有,经常可以看到2个亚索在中路飞来飞去。任何一个中单玩家都会面临两个问题,会不会玩亚索?如何与亚索对线?

创联赛
创联赛(电竞联赛)

  亚索的被动护盾使他在前期面对大多数AP英雄都不落下风,无消耗的EQ技能可以频繁地骚扰对手,W如果使用得当可以规避大多数普攻和技能伤害,大招可以提供高伤害和护甲穿透。线上可以通过多次EA消耗对方血量,拥有吹风后就可以打出EQ连招,多打几套后对方一定苦不堪言,很容易就能形成击杀的机会。另外熟练地利用E和W躲避对方的技能和普攻,是区别“托儿索”和“杀手索”的关键。

  对线期依靠技能优势稳定发育,出装选择贪婪之刃——电刀的路线,在拥有无尽、破败或者3相后补充防御装,如兰顿、女妖和复活甲,装备成型的亚索简直是敌方脆皮的噩梦。亚索超高的爆发和超强的灵活性,使得他在团战中只要存活越久,打出的输出就更多。团战中观察局势,找准机会切入对方后排,一个关键的W也可以帮助队友抵挡伤害,同时配合队友的击飞技能使用大招,可以打出爆炸性的伤害一不小心就会拿下PENTA KILL!

创联赛
创联赛

  最近在贴吧和各大论坛中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跪求一个可以打爆亚索的英雄。”亚索线上确实强,但并不是无懈可击,害怕控制和对拼、游走能力差是亚索的软肋,针对他的弱点,推荐几个可以克制亚索的英雄。

  金属大师(别问我为什么放铁男):超强的消耗能力和护盾可以保证铁男面对亚索不落下风。

  放逐之刃(光速QAQAQA):同样具备高机动性,拥有更强的爆发,W技能可以抵挡亚索的大招,一个操作犀利的瑞雯可以打爆亚索。

  流浪法师(Faker同款):技能简单粗暴并且均为必中,不断地Q接平A可以压到亚索无法出塔,后期的超高爆发同样可以秒掉亚索。

  即使不会以上的英雄也没有关系,还可以使出“呼唤打野队友”的技能,潘森W的稳定眩晕、螳螂的EQ二连、赵信的三重爪击都是亚索无法躲避的,打野英雄无脑游中绝对可以打得亚索叫爸爸。

  之后创联赛将继续给各位选手带来各种实战的教学,战术的讲解,详情请关注创联赛微博及微信!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二维码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王者的终极对决 还看今日创联赛L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887.shtml

创联赛合工大瑞雯逆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657.shtml

今日创联赛LOL直播 得皮肤、T-ar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240.shtml

创联赛LOL实战教学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964.shtml

创联赛LOL项目今日直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816.shtml

创联赛LOL项目开播 看NBTV赢T-AR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510-97614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