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ying Man 第八期 神秘幕后Boss惨遭恶势力围剿

  由战旗TV出品,NiceTV联合制作的全网第一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真人秀节目《Lying Man》第八期播出之后就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一位全新加入的神秘嘉宾竟引得众嘉宾联手围剿针对,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何方神圣?赶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神秘幕后Boss出场

  本期的一位新晋嘉宾就是顶替NiceTV的一位战旗工作人员,此次机缘巧合登上台前与众嘉宾博弈势要捍卫战旗的荣耀。可惜此次嘉宾们竟达成统一战线针对战旗代表。悲催的战旗代表在三局游戏中遭遇两局首杀,一局首验的他还没有发挥实力就倒在了嘉宾的围剿之下。不过从各种遗言之中我们能看出他也打出了自己的一些套路成功帮助了团队。是一位实力不俗的选手。

  情侣精妙配合锁定胜局

  在第一局游戏中,被公认为高手的JY和火树成为情侣,更是坐拥了女巫+预言家的神级身份组合。JY超强的带队能力配合火树神级的隐藏技巧终于有惊无险的将狼人们一一找出,以巨大优势带领好人阵营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戏剧化结局让人大跌眼镜

  在第二局游戏中,狼人与好人阵营一番激烈的对战之后,国服第一狼人JY凭借火眼金睛成功发现了本局游戏中潜藏的第三方阵营,自知胜利无望的JY用自杀式发言为场上的所有人敲响了警钟,最终避免了第三方阵营一家独大的局面,将胜利赠送给了好人阵营。

  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局

  第三局游戏中,丘比特竟如第一局的复刻版一般将女巫与预言家连成了一对恋人。但是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众人的意料。狼人第一夜的首刀就开出大奖,直接将情侣猎杀出局。而在游戏一开始就失去最强的两位领袖职业后,好人阵营溃不成军,虽有JY看清了局势却无力回天。狼人阵营轻松拿下了最后一局

  视频(电竞视频):

  在狼人杀的世界中没有绝对的真理,同样也不会有一样的在战局。实力、运气、状态往往缺一不可。让我们一起待下一期的精彩节目,谁将成为下一期的卡密?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NEST2015总决赛开场片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44.shtml

NEST2015荣耀开幕 电竞豪强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