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达尔优发布DK87简约式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0日,达尔优发布全新DK87简约式机械键盘,键盘采用双色注塑键帽, 87键全键无冲,为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机械键盘。

  极简单的入门级机械键盘

  达尔优DK87机械键盘采用经典的窄边框设计,没有过多的功能,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高品质机械轴搭配特色的橙黑ABS二色键帽,将手感提升到更高。DK87定位在以输入型需求为主的用户群体,不需要多余的功能,就是一只简简单单的机械键盘,产品零售价199元起,打造高性价比之选。

  挑战细节 以用户为出发

  2016年达尔优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用户,推出全新“挑战细节”的品牌文化,将不断改进产品细节。DK87虽然是入门级的产品,但仍然经过了达尔优的细心打造,内部细节达尔优采用了优质的PCB板和工艺,ABS二色键帽也是独家打造,采用了达尔优特色的橙色作为配色,让字键颜色更清晰,适合输入。

  “DK87就这么简单,在机械键盘日益竞争激烈的现在,DK87能适合一些入门级的用户,适合那些只需要改善输入手感的简单用户,因此我们才推出这款产品。和机械合金相比,DK87真的简单的很纯粹,我们把它的定位是一款”输入工具。”

  DK87将于12月10日上市,售价199元。

  DK87机械键盘基本参数:

  系统介面: USB

  供电电压: 4.25V-5.25V

  电源消耗: ≤ 250 mA

  键区分布:两键区(87键)

  按键冲突:全键无冲突

  键帽材质工艺:ABS双色注塑

  尺寸:354x128x35mm(电竞美女)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品牌Slogan“外设定制专家”,旨在打造全面的,个性化的外设产品,以品质为核心,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达尔优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的改进产品,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设公司

  更多资讯(电竞资讯)尽在

  达尔优官网:

  http://www.reachace.yzz.cn

  达尔优官方旗舰店:

  http://daeryou.tmall.yzz.cn

  达尔优QQ粉丝群:370109586(已满)

  达尔优QQ粉丝群:495786954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

esports.yzz.cn/xinwen/201512-98157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