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外设界联名!Ducky Realforce静电容合作款发布

  京时间12月17日,Ducky魔力鸭公布与著名静电容厂商Realforce合作的Ducky & Topre Realforce Taiwan Edition,这也是首次外设圈的联名合作。

  外设联名 强强合作打造最佳

  众所周知,台湾Ducky魔力鸭和日本Topre Realforce都是键盘圈的传统品牌,一个专注机械领域,一个专注静电容,双方也打造了外设圈的强强联名合作。什么是联名?这在服装界很多,目的是融入相互品牌的设计特色,打造联合款产品。在外设行业,由于市场没有服装行业那么大,品牌之间都是竞争对手,很少会采用这样的方式。这次Ducky和Realforce的合作也是由于一个是静电容,一个是机械,彼此不冲突才能促成。

  原汁原味 保留Realforce本色

  为了保留Realforce的本色,这次联名产品在键盘上并没有打上Ducky的Logo,Ducky的元素出现在包装上以及配件上,这也是源于对于高贵的静电容的尊重。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特色的东西在这款上是独享的:

  - 30g压力,全球独有,从未发售过

  - 45g压力,全球十分稀少

  - 纯白热升华PBT键帽,全球独有,从未发售过

  - 全新彩盒包装,Ducky联名标识

  - 5颗额外赠送的PBT热升华键帽

  “非常高兴能和Realforce达成这样的合作,我们也在向用户证明魔力鸭仍然是非常强的,这款产品,包括全新的Ducky One,9008 S5,都仍然是市场上比较强的产品,魔力鸭也在不断的进步,当然我们也面对市场上竞争对手的冲击,我们会继续调整,全新的鼠标也是一次尝试,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魔力鸭,支持魔力鸭。”

  Ducky & Topre Realforce Taiwan Edition将于2016年年初在大陆上市,售价暂时未定。

  ●产品型号: Realforce 104UB-DK30S/ 104UB-DK45S

  ●产品规格: XF-31RS/ XF-01RS

  ●压力克数: 30g 静音/ 45g 静音

  ●开关种类: 电容式开关

  ●按压行程: 4.0mm(电竞美女)

  ●键盘布局: 美规104键

  ●键帽: 纯白PBT

  ●印字方式: 热升华

  ●LED颜色: 红色LED灯

  ●线长: 1.5m

  ●界面: USB

  ●尺寸: 456(L) x 169(W) x 39(H) mm

  ●重量: 约1.4kg

  ●产地: 日本

  ●配件: Ducky拔键器 + 5颗额外红色PBT替换键帽

  关于Ducky魔力鸭:

  魔力鸭—Professional Type Maker,旨在为广大键盘使用者创造最好的输入环境,魔力鸭以创新为公司理念,引领机械键盘时代潮流,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目前仍然是全球机械键盘最高技术的代表者,中国大陆官方网站请访问:http://www.duckycn.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