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1月7日开战

  中国区预选赛:iG、LGD、Fantuan、iG.V、NewBee、CDEC.Y、WINGS和NB.Y将与两支公开预选赛获胜队伍一起,1月7日-8日10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分成两组进行积分循环赛,每组积分前二的队伍将晋级到1月9日-10日的双败淘汰制比赛中,最终前两名将直接受邀上海特级锦标赛。玩家可在比赛期间进入客户端或官网专题观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从A、B两组各分组来看,A组尽管拥有LGD和iG两支老牌强队,但总体来说出线悬念却并不如B组,大部分分析认为LGD在A组实力突出,属于“被保送”,其余四者实力相近,谁能拿到第二个出线名额还将看各队的准备和状态。而B组的队伍则是实力更为接近:近来状态复苏的Newbee也不敢担保稳能出线;刚刚夺得辉夜杯亚军的CDEC.Y更是虎视眈眈,希望在上海特级锦标赛进一步证明自己;Newbee.Y和Wings两支劲旅素来不可小看,在出线名额的争夺中也有很强的竞争力;从公开预选赛杀上来的CDEC.A虽然刚成军不足两月,但这支由CDEC大师赛TOP10组成的新军普遍被看好,也可能翻出不小的浪花。如今大战一触即发,谁将从中国区预选赛中杀出重围,不要移开你的眼球,1月7-10日,为你揭晓今年第一个大悬念!

  DOTA2特级锦标赛之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将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

  售票信息将于近日公布,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DOTA2(dota2比赛视频)官网。

  上海特级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1月7日上午10:00时正式开战,目前赛程及对阵时间已公布:

  http://www.dota2.yzz.cn.yzz.cn/theshanghaimajor/qualifiers/chinese/match

  每个地区将有10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每组积分前二的队伍将晋级到下一轮双败淘汰制的比赛中。点击此处了解其他地区预选赛分组:

  http://www.dota2.yzz.cn.yzz.cn/theshanghaimajor/teams/chinese/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