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半决赛结束 大神实力晋级

  周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半决赛对决结束,CSGO上RS和NEW4晋级秋季赛总决赛,两支Dota队伍则是分别由竞技场Top10选手带领的“橘子花开”与”时间不够了”晋级到最终总决赛(电竞赛事)。

RS vs TMGO 3

  CSGO:RS与NEW4晋级总决赛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半决赛中,上届亚军队伍Rough Shark遇到了强力阻击TMGO,3场鏖战,凭借最终场3分出色发挥险胜晋级。而NEW4是2比0直接战胜BOW,赢得了总决赛的另外一个名额。

  更多CSGO精彩视频:http://hfgl.cga.yzz.cn.yzz.cn/hotvideo.aspx?p=video&game=5

  Dota:竞技场Top10选手带队领胜

  在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半决赛中,竞技场Top10选手带队与Dota吧一线队伍实力对决,Top10选手队伍配合更胜一筹,战胜Dota吧一线队伍晋级到了浩方黄金联赛决赛。

  更多Dota精彩视频:http://hfgl.cga.yzz.cn.yzz.cn/hotvideo.aspx?p=video&game=2#navi_mod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浩方电竞平台举办,战旗TV同步全程直播。浩方黄金联赛,国内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联赛,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精彩与乐趣!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电竞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