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洁白如雪 雷柏V210游戏鼠标白色镜面版图赏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电竞级光学游戏鼠标V210再添新成员----V210白色镜面版。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保证了绝佳的舒适度,它集成了V210独特的一体成型侧边设计,同时外壳材质作出了变化,在更为美观时尚的同时保证了优秀的使用手感。

  有触才够彩,1600万色智能靠近感应呼吸灯,当人手靠近鼠标时,会自动触发鼠标呼吸,亮起指示灯,随时感知你的存在,随时开启工作模式。两侧底部加入了非常亮眼的灯带,跟随VPRO logo一起呼吸,与此同时,正面雷柏LOGO也改用了线条进行勾勒,颜色以及点亮模式可通过驱动调节,包括APM呼吸循环、智能光谱循环模式、靠近感应模式,呼吸模式,灯光常亮,五种灯光模式,在使用时结合光效产生非常绚丽的视觉效果。

  针对入门级游戏玩家的电竞级产品,其搭载了一颗A3050游戏级光学引擎。V210白色镜面版鼠标在解析力方面具有500—3000DPI的选择。60IPS移动速度,最大加速20G,2000万次欧姆龙微动开关,满足各类主流竞技游戏,V210白色镜面版专业游戏引擎还有最高1000Hz的回报率以及大容量板载内存。保证用户在不同需求下切换选择合适的游戏配置。

  V210白色镜面版的硬件设计继承最初始的V210,因此驱动界面并没有变化,强大的驱动功能支持自定义按键、自定义灯光等,并且储存配置,实现快速调用,开启即是你最满意的模式。

  白色镜面版V210通过USB接通主机后,镜面版内部的LED灯光芒可以分别通过底部的LOGO处、滚轮处、底座灯带这些地方投射出来,靓丽的效果,给人一种纯洁唯美的效果。

  “细节展示图”

  “实拍效果展示图”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成立于2002年,业内唯一的上市企业,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拥有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2008年,推出专属风格与核心技术优势兼具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成为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厂商。

  2013年,全面革新VPRO系列,打造出游戏鼠标键盘手柄等各类明星产品,广受市场和玩家认可畅销至今。

  2014年,重金涉足电竞领域,接连签约皇族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战队(电竞明星战队)、Dota传奇明星Zhou,赞助YSL和WPC等大型电竞赛事(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

  未来,雷柏VPRO系列将持续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yzz.cn/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