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Cherry RGB!Ducky魔力鸭9008 S5机械键盘正式上市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8日,Ducky魔力鸭全新9008第五代产品S5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产品采用了Cherry RGB轴核心,使用了全新的RGB技术,是除了Ducky One羊年限定版之外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魔力鸭RGB产品。

  S4的RGB版本 魔力鸭幻彩来袭

  Ducky魔力鸭9008 S5准确来说是S4的RGB版本,但是由于S4在研发初期的定性以及功能架构上的差异,于是官方也将产品型号定位9008 S5。9008 S5和S4对比,除了采用了Cherry RGB轴之外,还将键帽升级成了二色成型,同时还加入了Ducky Marco V2.0全键编程系统。

  "9008 S5简单来说就是使用了和Ducky One羊年版的内核系统,而使用了9008 S4的模具,是真正意义上的魔力鸭量产型Cherry RGB产品。9008 S5售价在1099元,羊年版式1299元,价格上有所下调,中高端的发烧级用户可以选购。“

  全硬件控制!9008 S5 RGB玩出精彩

  9008 S5 RGB机械键盘采用了全硬件操控的方式,通过对R(Red红色),G(Green绿色),B(Blue蓝色)的三色调节来完成RGB任意颜色的变化。产品提供了单色和混色两种灯光模式,单色模式下你可以通过RGB来调节灯光颜色,混光模式下键盘提供了华丽的混色发光,两种模式下都提供呼吸,波浪,跑马灯,单点亮,涟漪,激光模式灯光效果,同时也提供了两组自定义,可以让指定的按键发光,每个指定按键都可以通过对RGB色的设定发出你需要的颜色,自定义灯光也可以实现循环呼吸。

  全键可编程 Ducky Marco V2.0

  9008 S5搭载了N-KeyRollover全键无冲技术,输入按键延时控制技术,同时宏编译(Marco)功能升级到了2.0,可以更随心所欲的免驱动进行个性化的按键定义,宏定义总共提供了5组,每组可以对所有键盘按键进行自定义(特殊功能键除外),Ducky个性的DIP(背面开关切换)功能也得到延续,除了调换按键功能外,全键无冲与6键无冲的切换被安装至DIP的第四档,为了更稳定的工作如KVM装置就建议用户使用6键无冲状态,此外多媒体按键通过FN+Windows+字母键可以调用,DuckyMini上的鼠标模拟功能也在产品上继续沿用。由于键盘的功能比较多,建议用户仔细阅读说明书后使用产品,如发生使用故障,长按左Win键和右Win键可以恢复出厂设置。

  9008 S5参数

  产品名称:Ducky 9008 S5

  结构:机械式结构

  触发开关:Cherry MX 机械轴

  连接界面:USB 2.0

  输出键数:USB N-Key Rollover

  LED:三色LED灯

  背光区域:全局、自订区域(可自订每个单独按键亮度)

  键帽材质:ABS

  印字技术:二色成型

  键盘尺寸:460 x 154 x 34mm(电竞美女)

  重量:1.3kg

  产地:台湾

  售价:四轴统一1099元

  推荐销售商:https://baosensm.tmall.yzz.cn/

  关于Ducky魔力鸭:

  魔力鸭—Professional Type Maker,旨在为广大键盘使用者创造最好的输入环境,魔力鸭以创新为公司理念,引领机械键盘时代潮流,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目前仍然是全球机械键盘最高技术的代表者,中国大陆官方网站请访问:http://www.duckycn.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