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魔力鸭发布2108 2087 S2 MIX混光Cherry轴机械键盘

 魔力鸭发布2108/2087 S2 MIX混光Cherry轴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624日,魔力鸭发布2108 S2/2087 S2 MIX混光Cherry轴机械键盘,该产品与现有S2系列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Cherry轴核心,并且使用了混光背光方案,87键售价549元起,108键售价599元起,将于近期登陆京东(jd.yzz.cn)售卖。

S2 Cherry轴核心版本正式上市

2108 S2/2087 S2作为经典版本2代上市之后一直采用KBtalKing松鼠轴核心,尽管松鼠轴在改版后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但仍然有不少用户希望有Cherry轴版本的2代产品,如今魔力鸭终于携手京东推出本产品,并将灯光升级成6色混光配置。

 

“众所周知,Cherry轴的供应一直都有问题,尽管有所缓和,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度紧张,本次推出的2108 S2/2087 S2 Cherry轴混光产品也是我们在努力后的结果,希望喜欢Cherry轴和魔力鸭产品的用户们能喜欢。”

 

Cherry轴上市之后,原有松鼠轴的产品结合新年活动已经调整,2087 S22108 S2价格都有所调。

 

2087 S2新版本首次面世

本次推出的全新2087 S2将采用新的模具,具备了和2108 S2一样的高阶背光功能,拥有全亮模式,呼吸灯模式,单点亮模式,单点灭模式,左右流光模式,上下流光模式,滴水涟漪模式,激光模式,跑马灯模式九种模式。此外,键盘还提供了8组自定义灯光储存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设计发光方案。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2087 S2,是现有2108 S2的简约版本,在延续魔力鸭窄边框的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时尚的元素,魔力鸭推崇传统的产品,以品质和手感为核心,相信搭配了Cherry轴之后能给大家更好的体验。”

关于Ducky魔力鸭:

魔力鸭—Professional Type Maker,旨在为广大键盘使用者创造最好的输入环境,魔力鸭以创新为公司理念,引领机械键盘时代潮流,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目前仍然是全球机械键盘最高技术的代表者,中国大陆官方网站请访问:http://www.duckycn.yzz.cn/

[编辑:懒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