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废弃】赛事新闻>

台著名神族选手鬼手Hui退役 将转型解说

    昨日,台湾著名《星际争霸2》神族选手鬼手Hui(袁锦辉)在所在战队yoe闪电狼战队的官方粉丝团上宣布退役,退役之后的他或将转型电竞赛事评论解说。

    以下为原文

    各位关心喜欢Hui的粉丝们,以下这段话是Hui想要对大家说的:

    各位粉丝大家好,我是YOE闪电狼《星际争霸2》选手袁锦辉,自从升降赛被淘汰后,关于是否退役一事就一直围绕着我,这阵子我花了许多时间思考未来也与公司主管们讨论很多,很多人鼓励我继续打下去,非常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支持、信任我才能一路坚持到现在,只是比赛成绩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公司仍然愿意支持我继续追寻选手梦!但我清楚各方面能在进步的空间有限,虽然很多不舍,我决定退役。

  未来我一样会在电竞这条道路上继续努力,非常感谢闪电狼主管特别是四叶、JoJo,在得知我选择退役时极力帮我向上推荐争取,接下来大家会在各大赛事的主播台上看到我的努力!也会在闪电狼活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继续与大家互动!我将留任闪电狼担任行销人员一职。

    最后,再次感谢母公司网银集团的全力支持与提供这么棒的舞台让我尽情挥洒!感谢闪电狼战队的每一个人,就算我们是不同项目的选手,却总是情同兄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但我不会离开!袁锦辉将在另一个舞台继续挥洒、发扬电竞(电子竞技频道)!

    当时初入电竞行业,成为职业选手的鬼手Hui就立下豪言:“梦想永远只能用想的吗?当然不!唯有坚持,才能筑梦!”

    就因有这样的信念,鬼手Hui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也逐渐为广大的星际争霸2玩家所熟知。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SPL第二轮季后赛首场:KT vs MVP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2449.shtml

身残志坚 身体障碍用脚打星际2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81664.shtml

GSL2014S级半决赛:Zest vs Rain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80459.shtml

MacSed与XiGua通过德国WCS签证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8808.shtml

IEM8星际2精彩场面全面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8138.shtml

星际2韩国美女选手Barbie纪录片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7654.shtml

Zoo.Loner纳爷天梯第一视角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6379.shtml

GSL CODE S 8强 SoS vs Zest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546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