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废弃】赛事速递>

G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WE.A力克YG夺冠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由上海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游戏风云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已经来到了收官阶段!本届G联赛共设有《星际2》、《DOTA2》、《英雄联盟》、《穿越火线》以及《英雄三国》五大电竞项目,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神话!

G联赛

  比赛项目: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

  比赛选手:WE(青训) VS YG

  战前网友支持率:WE(96%)YG(4%)

  战况:WE(3:1)YG

  第一局 WE(紫色方)YG(蓝色方)

  【阵容】

  WE:龙女、瑞文、日女、轮子妈、螳螂

  YG:蜘蛛、狂战士、圣枪、黑暗元首、婕拉

  【战况】

  在对线上,由于阵容的问题,YG对线补刀较为占优。在6:00,YG狂战士被龙女点燃单杀。

  第二宗命案发生在7:20,WE的瑞文中单单杀YG中单黑暗元首。WE领先2个人头。

  在9:30,龙女与狂战再次血拼,蜘蛛支援来迟一步,龙女与狂战同归于尽,蜘蛛连助攻都没混到。

  13:00,下路进行血拼,螳螂及时赶到,击杀2个人头后小龙也顺利拿下。下路雪球在此时开始滚起来了。

  16:00,比分3:5,WE领先,双方补刀方面差不多。经济也差不多。

  20:00,WE螳螂再次支援下路,成功杀了2个,双方经济已拉到2K,轮子妈电刀和饮血已出。

  23:00,YG狂战和黑暗元首终于击杀瑞文并破中路1塔,打了个小高潮。

  26:00,YG开始抱团,成功拿下小龙

  27:00,双方经济持平了,都在42K左右。

  28:40,爆发了一场大规模团战。日女先手开大命中3人,龙女立刻接着开大赶上,由于YG的队员站得很集中,两个大招几乎全中,WE在这波团战中大胜并拿下大龙。

  36:00,经济已拉开到7K,人头为7:16,WE领先。

  37:30,WE全体躲在大龙里等待对手前来,YG果然中计,YG交出4条命后,连大龙也丢了。

  40:00,比分为8:21,经济差距13K。

  41:00,WE发动总攻,YG已无力阻止WE的步伐,WE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 WE(蓝色方)YG(紫色方)

  【阵容】

  WE:盲憎、扇子妈、龙女、圣枪、酒桶

  YG:石头人、蜘蛛、狂战、VN、劫

  【战况】

  开局YG拿下对方蓝,WE盲僧先拿哄。

  3:00,WE下路的圣枪在盲憎的协助先拿一血。随后盲僧打F4被YG打野蜘蛛发现并且击杀。

  6:40,上路YG龙女、打野蜘蛛、中单劫的配合下击杀欲来支援上路的盲僧,并把上路一塔拿下。

  11:00,YG4人集合击杀小龙,前期节奏控制有优势,比分为1:2,经济差距1K,YG领先。

  13:00,YG劫GANK下路,成功拿1人头并破下路塔,经济差距拉到2K。

  15:00,WE上路圣枪与扇子妈联合击杀狂战士,中路也击杀劫。同时下路也击杀了VN,WE在短短2分钟内拉回差距,比分为6:5.

  18:00,YG成功偷龙。

  19:30,YG中路石头人先手开大击杀扇子妈,WE全体撤退,在塔下反杀YG3人,比分拉到9:7,经济33:34K。

  22:30,WE圣枪在开大击杀狂战士此时WE人头虽然领先,经济却少了1K。

  25:10,YG再次集合拿下小龙。经济拉开3K。

  28:40,YG3个人打大龙,WE发现,打算抓住机会,YG另两人立刻从中路支援并反杀WE2人。此时比分11:10,经济差距4K。

  30:00,YG再次偷大龙失败,被WE抓个正着,并且被WE拿下大龙和小龙,比分13:12,经济差距2K。比赛打到33分钟了,双方依然是持平的战局。

  34:00,WE在YG塔下开团,WE的盲憎被龙女先手开大推倒墙上,团战因此开启,WE被杀4人,酒桶逃生。

  39:00,比分16:17,经济差距6K,YG领先。这时WE中路野区团战击杀龙女、盲憎后拿下大龙,比分16:19,经济差距10K。

  42:00,YG开始集合推塔,把WE的上、中、下2塔推爆后,WE只能苦守高地。

  44:50,YG无状态补兵已到达434个,领先第二名100个。

  46:20,YG在3路分推下破了下路高低塔。

  47:00,WE在中路被石头人先手开大击中3人,被杀4人后大龙也被拿下,下路也破了水晶。随后E再如何挣扎也无补于事,终于在

  51:20,YG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WE(紫色方)YG(蓝色方)

  【阵容】

  WE:鳄鱼、螳螂、卡萨丁、女警、璐璐

  YG:安妮、圣枪、龙女、狂战士、劫

  【战况】

  1级团,WE璐璐先交闪现,没有发生命案。

  5:00,YG中路被螳螂GANK,在2V1的情况下,YG的劫强杀卡萨丁拿下一血后被螳螂击杀。

  8:00,YG的劫补刀63,WE卡萨丁补刀36刀,并在9:00劫越二塔点燃击杀卡萨丁。

  10:00,下路方面,YG已推爆1塔。

  10:30,YG被抢蓝BUFF并被上、中、野击杀WE的狂战士和龙女。

  12:30,WE中路卡萨丁被劫和安妮配合控到死。

  13:30,下路也发生激战,WE螳螂收割人头,此时比分8:8,YG经济领先1K。

  18:00,YG中路集合,龙女突进后安妮闪现大招中2人,在1换3的情况下推了中1塔,比分11:9,YG经济领先2K。

  21:00,WE在YG蓝BUFF野区埋伏,击杀龙女后追杀2人,比分为11:12,经济YG领先3K。

  25:00,WE在中路劫和女警搭配下击杀圣枪,随后全体追杀3人。

  27:00,YG经济领先2K,人头落后3个。

  29:00,YG上路发生团战,YG的劫击杀2人后,集体拿下大龙。YG经济领先4K。

  31:00,YG开始集合推塔,中2她推倒后继续推下2塔,并且拿下小龙,WE已开始被压着打得节奏。此时经济差距7K。

  33:30,YG集合推上路2塔时,挨着塔打了1分钟,WE的卡萨丁完成四杀。经济YA领先5K,WE人头领先4个。

  37:20,WE在大龙处蹲着埋伏,YG龙女中计。

  41:00,双方在中路发生团战,龙女交出复活换了女警一命。

  43:00,双方再次开团,YG劫换了WE鳄鱼,此时YG经济领先7K,落后4人头,比分为22:26。

  47:00,双方在中路发生关键的团战,WE团灭YG并且一命无损,一波推爆基地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 WE(蓝色方) YG(紫色方)

  【阵容】

  WE:安妮、鳄鱼、卡萨丁、轮子妈、瑞文

  YG:龙女、圣枪、螳螂、锤石、蔚

  【战况】

  开局YG蔚和龙女想打WE的蓝,被鳄鱼骚扰破坏并把蔚打到残血。随后蔚打自家的红BUFF又被瑞文反野击杀。

  4:30,WE打野瑞文在上路击杀龙女,瑞文5:00已有2个人头,终于在6:00在上路河道处被3人围杀制裁。此时比分3:2,WE领先。

  7:40,中路WE的卡萨丁和螳螂激战,瑞文加入战局,并与卡萨丁击杀螳螂和前来支援的蔚,随后配合下路拿下第一条小龙。

  11:20,WE把下路1塔推掉。

  14:30,WE轮子妈和安妮在上路河道处被抓,之后YG一路追杀,WE被连杀4人,比分反超为7:8。

  17:00,WE中路团战击杀蔚后欲打大龙,被YG意识后边打边退,各死一人。

  20:00,WE瑞文被锤石连勾2次,火力集中在瑞文身上,瑞文牺牲后WE的阵型也被分割,YG追杀2人。此时经济差距6.5K,WE依然领先。

  22:00,WE在击杀小龙后再抓住前来探路的锤石。

  26:00,YG辅助中路插眼被抓,蔚打蓝被抓,WE把局势控制得很好。

  28:00,WE已推爆YG中路水晶。此时WE经济领先9K,人头领先8个。

  29:00,下路河道发生3V3团战,之后其余人支援,WE的轮子妈换了对方所有人,并且随后拿下大龙、小龙,经济已拉到13K,WE稳操胜券。

  31:30,WE开始推下路。直接无视塔的伤害团灭YG,YG放弃挣扎。WE赢得最后一局的胜利。

G联赛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

 

  英雄联盟G联赛2013专题报道:http://lol.yzz.cn/news/dj/201401-741645.shtml

  英雄三国GG联赛2013专题报道:http://yxsg.yzz.cn/bisai/201311-714805.shtml

  DOTA2G联赛2013专题报道:http://dota2.yzz.cn/matchreport/201401-742284.shtml

  (更多关于G联赛2103赛季报道请关注叶子猪电竞频道)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超凡实力!皇族战队获G联赛英雄三国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401-744289.shtml

G联赛2013赛季星际争霸2总决赛Jim夺冠!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401-744266.shtml

G联赛2013赛季本周末上演终极之战!

esports.yzz.cn/zhuanti/saishi/201401-742426.shtml

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门票开售 享受电竞狂欢

esports.yzz.cn/xinwen/201401-734154.shtml

G联赛半决赛:DK vs TongFu比赛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312-72804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