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门票开售 享受电竞狂欢

2014-01-02 14: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掀起新年电竞第一波高潮,DK、iG冤家再聚首,YG、WE.A年轻的对决,JIM能否卫冕,CF、英雄三国首冠花落谁家!2014年1月18、19日在风云电竞馆,一切即将揭晓!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由上海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目前激战正酣!本届G联赛共设有《星际2》、《DOTA2(dota2比赛视频)》、《英雄联盟》、《穿越火线》以及《英雄三国》五大电竞项目,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神话!

   1月1日,G联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G联赛决赛门票开售的消息。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掀起新年电竞第一波高潮,DK、iG冤家再聚首,YG、WE.A年轻的对决,JIM能否卫冕,CF、英雄三国首冠花落谁家!2014年1月18、19日在风云电竞馆,一切即将揭晓!购票详情:yesgamefy.taobao.yzz.cn。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联赛半决赛:DK vs TongFu回顾
G联赛八强赛回顾:VG vs TongFu
上一篇:War3顶级明星出战决赛 门票火热领取中 下一篇:电竞选手面临职业病威胁:手伤Toyz告别职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