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如何成为中路杀神 详谈中单的伤害计算

——特殊技能

 

那么特殊技能呢?依然举狐狸的例子,她的e配合冥火伤害很高,首先要有意识的积累经验,看自己什么时候可以配合这两个技能的特殊效果打出多少伤害,而这对命中要求非常高,在对面有视野的情况下,不要贸然突进,很可能被你要秒的目标用闪现等技能躲掉,所以特别是你用狐狸和adc单挑时,你的伤害估计最好不要算入e的效果和q的回弹真实伤害,这样最稳。 

 

另外忠告各位,虽然狐狸是刺客,不过现在的狐狸中后期最好不要在不知道对面是否有视野的情况下蹲adc,非常容易被秀死。

 

六、对手伤害计算

阿卡丽

这样就完了呢?当然不够,我们不仅要清楚自身伤害,还要计算对面英雄的伤害和技能效果。 依然举安妮的例子,对线蚂蚱。我们假设伤害,比如安妮一套是600伤害,蚂蚱有800血,也就是说配合点燃加一个q肯定能杀,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对面的反手很厉害!你的眩晕时间是不够下一个qcd的。很可能被反杀,所以我们要知道他的一套是多少。

 

伤害计算不仅用于对线,还有团战。这是要计算的不只是我们要杀谁,而是要明白怎么最大化技能的收益,也就是打出更多的伤害。很多人把很多aoe技能定位成追杀,收人头的技能,当然,如果你大优势可以这样做。而在均势时,aoe放的效果很重要。

 

举例来说,炸弹人的大,最佳的时间应该是团全面接触的瞬间,在人群中放,这时对面的突进和输出位置还没有拉开,比较容易大到更多的人,如果你只为大死一个残血,会浪费多少输出。

 

最后说一些在计算伤害时要注意的物品,中亚,破败,饮魔刀(多少ap因那一个小小的红罩子而死),水银饰带,大红药,反伤甲(这个对中影响不大,不过曾经红血手贱A了下龙龟挂过)。一定时时关注对面装备。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一路超神!

  叶子猪LOL攻略组Mr_小玄交流群:310794141,欢迎加入!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流浪(腾讯微博)

[编辑:第七影]
相关阅读
White:纪念皇族S3 18杀小鱼人暴虐电1王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1533.shtml

[热点] 韩国OGN邀请赛 WE战队现场图赏

esports.yzz.cn/zhuanti/team/we/pic/201205-47806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